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征集主题曲活动启动

时间:2011年05月11日

今日,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正式宣布面向全球玩家征集游戏主题曲,包括韩庚、阿信、任贤齐、刘欢等著名歌手作品全部进入待选名单,供玩家投票选择。游戏运营团队承诺将完全尊重玩家选择,不惜一切代价签下得票率最高的歌曲,用作游戏主题曲。

此外,玩家只要参加主题曲选拔投票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世界顶级Gibson吉他、名牌时尚音乐手机、森海塞尔运动耳塞、高额Q币等丰厚奖励。

 

活动链接:http://event.wushen.com/shuihu/musicvote/index.php

 

武松杀气腾腾

 

【主题曲征集“两步走”,一切交由玩家作“主”】

《水浒无双》全球征集主题曲征集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从5月11日到5月20日,参加主题曲选拔活动。

1、玩家仅限从韩庚《My Logo》、阿信《海阔天空》、刘欢《好汉歌》、景岗山《兄弟无数》、王力宏《龙的传人》、成龙《男儿当自强》、许嵩《半城烟沙》、任贤齐《兄弟》、杨培安《我相信》、刘欢《公道在人间》这10首歌中投票选择。

2、最终票数最高的歌曲,将入围《水浒无双》候选游戏主题曲。

3、票选结束后,将由《水浒无双》运营团队出面联系候选主题曲的版权拥有者,购买其使用版权,用作游戏的主题曲。

4、每位参与投票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系统随机送出的Gibson吉他、名牌时尚音乐手机、森海塞尔运动耳塞、高额Q币等丰厚奖励。

 

第二阶段:在确定游戏主题曲并拿下其使用版权后,官方将重金征集主题曲演唱者。

1、《水浒无双》运营团队承诺将词曲版权对外开放,向玩家征集游戏主题曲演唱者。

2、官方将在活动页面开放歌曲上传及试听通道,玩家可以上传自己演唱的主题曲。

3、演唱不分语言限制,在基本曲调不变的前提下,玩家可以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对主题曲进行改编,例如使用粤语、闽南语、英语、法语等方式重新演绎,一切完全由玩家作主。

4、在经过玩家投票及专业评审团评议后,将选出《水浒无双》主题曲最佳演唱者,由官方提供神秘豪华大奖。

 

【给玩家全新试听感受,游戏音乐渐受重视】

随着游戏产业发展,游戏本身具备 的“多娱乐载体”特性越来越明显,逐渐成为了集戏剧扮演、小说、音乐、绘画等多艺术为一体的“第九种艺术”。其中,游戏音乐最先获得认可,有着“音乐奥斯卡”之称的格莱美音乐大奖今年更是首度设立“最佳游戏音乐奖”,成为业内外热议的焦点。

《水浒无双》将深入发掘游戏音乐的潜力,给广大玩家提供全新视听感受。官方希望通过举办一次征集活动,集众人之力为游戏寻找一个最合适的主题曲,为网游音乐之路树立一个全新标杆。

游戏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本次征集活动将完全尊重玩家的意见,让其拥有最大决策权。运营团队为此提出了“两个凡是”的承诺——“凡是玩家投票挑选的歌曲,都将无条件认可;凡是玩家希望听到的主题曲,都将尽一切努力将其拿下。”

《水浒无双》的主题曲,由玩家自己作“主”。

 

【《水浒无双》简介】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取材自中国四大古典文学名著之一的《水浒传》,重现梁山泊108好汉行侠仗义的英雄故事。

《水浒无双》采用成熟3D引擎技术,搭配2.5D固定视角,可实现移动即时战斗、触动式剧情副本、超大规模国战等多重玩法,游戏画面品质全面超越同类网游,真情再现大宋王朝热血武侠战争世界。

 

塞外疆场搏击杀敌

 

充满武侠气息的室内场景

 

《水浒无双》:与一百零八好汉共聚梁山

http://shuihu.wushen.com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