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媲美电视剧 《水浒无双》实景采风

时间:2011年05月18日

三年磨一剑,再聚梁山泊。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近日曝光部分游戏场景截图。据了解,这些场景的设计原型,全部来自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水浒影视城。该影视城是2011新版《水浒传》电视剧的主要拍摄基地,承担全剧90%的场景拍摄任务。

 

甚至连门前的石狮子都十分神似

 

【驻扎影视城一个月 实景照片多达5G】

为了完美展现水浒梁山泊硬派大气的场面,游戏研发人员曾驻扎水浒影视城一个多月时间,获取大量第一手实景素材。研发人员几乎将影视城“搬回”了工作室内,光是拍摄的各种建筑的实景照片就有5G之多。

经过精心周密的素材准备,再加上成熟3D引擎技术支持,《水浒无双》画面呈现出硬朗、大气的气韵。尤其是游戏内各种建筑带有明显的北宋风貌,部分场景甚至能以假乱真,完全可以与新版《水浒传》电视剧相媲美。

 

【水浒影视城曾接待张涵予、谢霆锋】

号称“贯中故里,水浒东平”的水浒影视城建立以来,先后吸引了新版《水浒传》、《剑侠情缘》、《楚留香新传》等大型电视剧入驻拍摄。影视城先后接待了包括张涵予、谢霆锋、阿SA、景岗山等明星,日渐成为热门影视拍摄基地。

水浒影视城内建设有府邸衙门、英雄府院、街区铺面、市井商家、酒楼茶肆、东京、汴京等仿宋建筑群。所有建筑设施工艺精湛、细腻逼真,展现古风浓郁的城貌,营造出北宋时期特定的文化氛围,为《水浒无双》研发团队(尤其是美术组)提供了丰富的实景素材。

 

【《水浒无双》简介】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取材自中国四大古典文学名著之一的《水浒传》,重现梁山泊108好汉行侠仗义的英雄故事。

《水浒无双》采用成熟3D引擎技术,搭配2.5D固定视角,可实现移动即时战斗、触动式剧情副本、超大规模国战等多重玩法,游戏画面品质全面超越同类网游,真情再现大宋王朝热血武侠战争世界。

 

下面,就请随我们一同观看研发团队采风之后努力而出的成果吧。

 

《水浒无双》:与一百零八好汉共聚梁山

http://shuihu.wushen.com     

 

富丽堂皇的建筑

 

梁山水寨也是与实景分毫不差

 

三碗不过岗也是原汁原味

 

院落的小门

 

主城内的哨楼

 

街道的布局十分贴切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