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征集主题曲 《好汉歌》最终胜出

时间:2011年05月19日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主题曲征集活动今日宣告圆满结束。

经过众多歌迷、玩家的投票,由著名歌唱艺术家刘欢演唱的《好汉歌》最终高票胜出。

游戏运营团队第一时间表示祝贺,并重申完全尊重玩家的选择,将尽快与《好汉歌》版权所有者联系,进行相关签约谈判事宜。

 

【《水浒无双》主题曲征集活动】

http://event.wushen.com/shuihu/musicvote/index.php

 

玩家认为《好汉歌》是《水浒无双》最佳主题曲

 

【《好汉歌》入选众望所归】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丰富的视听感受,《水浒无双》运营团队特别举办本次主题曲征集活动。官方列出包括韩庚《My Logo》、刘欢《好汉歌》、景岗山《兄弟无数》、任贤齐《兄弟》等10首经典歌曲,供玩家投票选择。此外,运营团队还承诺在投票活动结束后,出面签下得票率最高的歌曲,将其作为游戏主题曲。

刘欢演唱的《好汉歌》成功入选,可谓众望所归。作为98版《水浒传》电视剧的主题曲,《好汉歌》曾在海内外广为传唱,一句“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歌词更是流传甚广,被称作完美展现梁山好汉本色的神来之笔。

《好汉歌》的当选也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肯定,有网友表示:“只有《好汉歌》才是水浒题材网游的最佳主题曲,《水浒无双》的支持者们显然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官方称尽快启动签约谈判】

在投票活动结束后,《水浒无双》运营团队第一时间对支持刘欢、支持《好汉歌》的歌迷朋友表示了祝贺,也对其他歌迷朋友的踊跃参与表示感谢。游戏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将尽快与《好汉歌》词曲版权拥有者取得联系,争取早日完成相关的签约谈判工作。

据了解,《好汉歌》词作者为易茗,曲作者为赵季平,是根据在山东、河南、河北等地广为流传的民歌曲调创作而成。词曲高亢,简练,有表现力,能反映梁山好汉的性格行为特点。目前,《好汉歌》词曲版权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所有。

在运营团队全力争取《好汉歌》词曲版权的同时,官方还积极筹办《水浒无双》主题曲翻唱大赛活动。据内部人士透露,本次翻唱大赛将为所有参赛者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开始推进,但具体事宜还需拿下《好汉歌》词曲版权后再做落实。

 

【《水浒无双》简介】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取材自中国四大古典文学名著之一的《水浒传》,重现梁山泊108好汉行侠仗义的英雄故事。

《水浒无双》采用成熟3D引擎技术,搭配2.5D固定视角,可实现移动即时战斗、触动式剧情副本、超大规模国战等多重玩法,游戏画面品质全面超越同类网游,真情再现大宋王朝热血武侠战争世界。

 

《水浒无双》:与一百零八好汉共聚梁山

http://shuihu.wushen.com

 

《水浒无双》完美展现武松形象

 

《水浒无双》精致逼真的北宋建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