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厮杀漫天鲜血飞溅 国战图首曝

时间:2011年07月19日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将于7月23日开启终极封测,本次测试为限时免激活,玩家只需要在限定时间内登陆游戏即可直接获得测试资格。终极封测《水浒无双》将推出超大场面万人跨服国战,每个服务器都是一个独立国家,所有玩家和梁山好汉一起驰骋沙场,在最真实的画面效果中,体验血与杀的豪情激战!

 

《水浒无双》终极封测客户端:

http://shuihu.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浴血激战 《水浒无双》逼真国战场面

 

真刀真枪血溅当场 逼真还原战争场面

《水浒无双》逼真还原惊心动魄的国战场景,熊熊燃烧的战火、华丽的刀光剑影、高仿真的兵工器械,让你身临其境,真实体验生死搏击的快感!尤其是出色的血溅效果,伴随每一次拳拳到肉的攻击伤害,角色人物会洒下鲜红的热血,让战斗更加兴奋刺激。

 

实实在在的浴血厮杀

 

《水浒无双》每个服务器都是一个国家,万人战争大场面近在眼前。服务器战争包含多种玩法,其中包括防御战争、征服战争、殖民战争、解放战争等多种模式,力求还原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金戈铁马驰骋沙场 极品坐骑如虎添翼

《水浒无双》特有坐骑系统,玩家可以在移动战斗中随时召唤坐骑,无需技能施放时间,能够为主人增加多种属性的坐骑就会现身参战,让你如虎添翼。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神一样的战友或对手 梁山好汉强势出击

跨服国战中,《水浒传》中的梁山好汉会以不同的身份出现,他们率领梁山军成为第三方势力,根据战局情况选择是对弱者施以援手,还是强行突击进行无差别攻击。他们有着万夫不挡之勇,可用一己之力改变整场战局。

 

如果你遇到梁山军,是征服还是退让?

 

运筹帷幄智勇双全 移动战斗爽快体验

《水浒无双》强调战斗的灵活性与可玩性,游戏角色可进行移动追击、连续切换技能释放等战斗特技,让玩家感受拳拳到肉的纯正水浒搏击快感。《水浒无双》更将策略元素融入到跨服国战中,如果你还醉心于军事纵横、兵法谋略却无处施展,《水浒无双》给你最广阔的战场!

 

告别站桩,移动战斗最爽快

 

运筹帷幄之中,决战千里之外

 

2.5D画面巅峰之作 硬派写实豪气尽显

《水浒无双》采用成熟的3D引擎技术,搭配2.5D固定视角,以写实硬朗的画风,再现大宋王朝激昂豪迈的盛世风貌。研发人员还驻扎水浒影视城获取大量一手实景素材,将影视剧《水浒传》的场景植入游戏,部分场景甚至能以假乱真。

 

水浒影视城现场取景 真实还原以假乱真

 

这货不是鲁智深,而是变身进行剧情任务的玩家

 

梁山好汉带你重温经典水浒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