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7月23日终极封测 特色玩法揭秘

时间:2011年07月22日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7月23日(明日)终极封测!本次测试为限时免激活,玩家只需在限定时间内登陆游戏即可直接获得测试资格,上线即可免费领取超值新手礼包!现在下载最新终极封测客户端并进入游戏,登陆账号即可选择国家,提前抢注个性角色,为即将到来的万人国战做准备。

 

四国争霸一触即发

 

《水浒无双》终极封测客户端:

http://shuihu.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水浒无双》角色抢注地址:

http://bbs.shuihu.wushe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527&page=1&extra=#pid49438pid49438

 

今日,《水浒无双》终极封测首部宣传视频发布,吹响国战号角!用真实的游戏场景展现万人跨服国战的恢弘气势,林冲、鲁智深、李逵、宋江等梁山好汉悉数出镜,和你一起浴血厮杀!

 

视频地址: http://v.game.sohu.com/v/1/11562/99/OTk5NjYz

 

四国争霸跨服国战 万人厮杀大场面

本次终极封测《水浒无双》将推出万人跨服国战,四组服务器“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国争霸,每个服务器都是一个独立的国家,7月23日14:00终极封测开启后,任何一国都可向其他三国发起挑战,防御、征服、殖民、解放等多种战争模式,身临其境的战场效果,给你最惊心动魄的国战体验!

 

万人跨服国战即将激情点燃

 

英雄变身副本 第一视角体验好汉生平

“英雄变身副本”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来让玩家体验梁山好汉们的英雄事迹,玩家将化身成武松怒杀西门庆,变为鲁智深秒杀镇关西,沿着好汉们的行走轨迹重新体验一次《水浒传》中的传奇故事。

 

经典水浒人物鲁智深原画首曝

 

玩家化身鲁智深体验水浒剧情

 

战场突击之王登场 骑兵系统强势来袭

《水浒无双》中的坐骑不仅仅只是交通工具,它们都具有各自的技能与属性,玩家骑上坐骑便可化身战场上的突击之王——骑兵,冲锋陷阵体验骑乘战斗的快感。

 

坐骑之上也可以自由攻击


移动战斗拳拳到肉 最爽快的战斗体验

《水浒无双》强调战斗的灵活性与可玩性,游戏角色可进行移动追击、连续切换技能释放等战斗特技,让玩家感受拳拳到肉的纯正水浒搏击快感。

 

告别站桩,移动战斗最爽快

 

高智能AI战斗宠物国战、PK好帮手

游戏中战斗宠物更加智能化,玩家可在战斗时直接对宠物下达命令,宠物根据玩家所下达的命令再通过高AI来分析战场局势,与玩家进行最完美的人宠战术配合。

 

强力战斗伙伴如影随形

 

2.5D画面巅峰之作硬派写实豪气尽显

《水浒无双》采用成熟3D引擎技术,搭配2.5D固定视角,以写实硬朗的画风,再现大宋王朝激昂豪迈的盛世风貌。研发人员还驻扎水浒影视城获取大量一手实景素材,将影视剧《水浒传》的场景植入游戏,部分场景甚至能以假乱真。

 

水泊梁山逼真再现,重温经典

 

7月23日,万人跨服国战等你打天下


水浒无双简介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是一款以《水浒传》为故事背景制作的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游戏采用触动式动态剧情模式、大广角画面渲染技术、即时打击连招战斗、物理碰撞即时模拟演算等次世代技术,给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硬派写实的游戏风格,再现梁山好汉“群侠齐聚义,杯酒洒豪情”的满腔热血。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