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全服爆满 万人跨服战引爆激情

时间:2011年07月27日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终极封测人气火爆,服务器全线飙红,上线即可免费领取超值新手礼包!本次终极封测激活码限量发放活动全面开启,玩家可通过官方、媒体等多种渠道获得游戏激活码,一起进入《水浒无双》的武侠战争世界,体验一服一国的大场面跨服国战!

 

国家服务器推荐: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激活码领取全攻略:http://shuihu.wushen.com/article/1/201107/631311581907.html

 

《水浒无双》终极封测火爆玩家长队排成龙

 

全民皆兵打国战 万人跨服引爆激情

《水浒无双》跨服国战全面开打,每个服务器既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每周六晚8点开始,所有服务器的玩家们将集结在国家边境,征战他国、保卫家园。在已经进行的跨服国战中,各服务器的玩家们全民皆兵,不管是刚进游戏的新人玩家,还是已经身经百战的功臣老将,全部投入到这场代表国家荣誉的战争中,贡献自己的每一分力量,捍卫国家的每一寸土地!

 

万千勇士出征国战

 

享受真正大场面国家战争

 

英雄变身副本受追捧 原汁原味再现经典

“英雄变身副本”以极强的情节代入感、原著剧情完美还原、第一人称视角体验等特色征服了每一位玩家的心。在副本中,玩家们将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梁山好汉们的英雄事迹,化身成武松怒杀西门庆,变为鲁智深秒杀镇关西,沿着好汉们的行走轨迹重新体验一次《水浒传》中的传奇故事。

 

化身武松准备开始体验“英雄变身副本”

 

玩家化身鲁智深体验水浒剧情


真刀真枪血溅当场 逼真效果还原战争

《水浒无双》逼真还原惊心动魄的国战场景,熊熊燃烧的战火、逼真的血溅效果、华丽的刀光剑影、高仿真的兵工器械,让你身临其境,真实体验生死搏击的快感!

 

逼真写实的战争场面

 

高智能AI战斗宠物 国战、PK好帮手

 

最强力的战斗伙伴如影随形

 

游戏中战斗宠物更加智能化,玩家可在战斗时直接对宠物下达命令,宠物根据玩家所下达的命令再通过高AI来分析战场局势,与玩家进行最完美的人宠战术配合。

 

移动战斗拳拳到肉 最爽快的战斗体验

《水浒无双》强调战斗的灵活性与可玩性,游戏角色可进行移动追击、连续切换技能释放等战斗特技,让玩家感受拳拳到肉的纯正水浒搏击快感。

 

告别站桩,移动战斗最爽快


《水浒无双》简介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是一款以《水浒传》为故事背景制作的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游戏采用触动式动态剧情模式、大广角画面渲染技术、即时打击连招战斗、物理碰撞即时模拟演算等次世代技术,给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硬派写实的游戏风格,再现梁山好汉“群侠齐聚义,杯酒洒豪情”的满腔热血。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