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劲爆摇滚版《好汉歌》试听 小刘欢激情演绎

时间:2011年08月24日

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108将变身副本、水浒英雄图鉴、好汉互动任务,原著剧情完美植入演绎全新《水浒传》;跨服国战,一服一国,水陆混战多重玩法体验最残酷真实的万人战争大场面。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推荐服务器:少华山    对影山    清风山    登云山

 

上周《水浒无双》官方宣布签约经典影视金曲《好汉歌》成为游戏主题曲,近日官方再次公布了一版由激情摇滚乐演绎的全新《好汉歌》。该版本使用现代风电子音乐与中国传统乐器相结合,融入了更多现代音乐元素,音乐节奏以及演唱方式紧追时代潮流,将这首十年经典传唱的歌曲注入了全新的血液。

 

试听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KR5o0aCuZc/

 

摇滚版《好汉歌》由人气歌手戚鑫翻唱,戚鑫又名阿欢,因其嗓音与外型均与著名音乐家刘欢极为相似,所以粉丝们为他起了“小刘欢”的称号。戚鑫并非只是一味的模仿刘欢,戚鑫有着自己心中所属的音乐之路,他保持着自己的风格走着自己的道路,近年来戚鑫独特的音乐风格已经受到了很多粉丝的青睐,在音乐迷中的人气也越来越高。

 

戚鑫用摇滚乐全新演绎《好汉歌》

 

戚鑫力挺《水浒无双》

 

海量新玩法体验水浒故事原著剧情100%植入游戏

本次开放测试,《水浒无双》画面引擎全新升级,战斗效果更加逼真,场景更加精细,人物表现栩栩如生。《水浒无双》力求用游戏传承“水浒文化”,新增剧情任务、全新地图,将更多水浒元素植入游戏中,梁山好汉以及他们的侠义故事用任务剧情的方式呈现在玩家眼前。

游戏开创水浒英雄图鉴系统,收集108将卡牌获得属性技能点,学习梁山好汉独门绝技;梁山好汉称号系统,36个天罡星、72个地煞星,闯荡江湖有名号;智能NPC互动系统,助梁山好汉铲奸除恶,随机隐藏任务自主选择。

 

海量新玩法体验全新《水浒传》

 

一服一国全民国战万人跨服引爆激情

《水浒无双》每个服务器既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每周六晚8点开始,所有服务器的玩家们将集结在国家边境,开启跨服国战。移动战斗,骑兵系统,高AI战斗宠物,感受最爽快的战斗体验。熊熊战火,华丽刀光、高仿真兵工器械,让你身临其境,还原激烈残酷的战争场面。

 

全民皆兵保家卫国

 

独创108将变身副本变身好汉体验原著剧情

《水浒传》成功塑造了林冲、武松、鲁智深等极具个性魅力的好汉形象,《水浒无双》不仅有高度忠实于原著的人物设定,还有“英雄变身副本”让玩家告别旁观,以第一视角变身成为武松怒杀西门庆,化身鲁智深秒杀镇关西,亲自体验好汉们的英雄事迹和心路历程。

 

玩家亲身体验武松打虎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是一款以《水浒传》为蓝本制作的热血国战网游,游戏采用3D引擎开发,2.5D经典战斗视角,水浒影视城真实取景,原著剧情全面植入,为玩家打造一款画面精良忠于原著的水浒游戏。服务器数据全面互通,一服一国,打造万人跨服国战大场面。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百万玩家演绎全新《水浒传》!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