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浪热点网游排行《水浒无双》三冠称雄CGWR

时间:2011年08月25日

2011年第三季度CGWR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近日公布,本次排行共分4个大类,14个单项排名,几乎包含了所有游戏类型,是目前业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

刚刚开放测试的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在 2.5D榜、RPG榜、国内榜三个大项中名列第一,分别问鼎2.5D新游画质、角色扮演新游排行、国产新游排行三项大奖。同时CGWR对《水浒无双》的综合评分更是高达8.23,在第三季度新推出的数十款国产网游中名列第一,堪称最大赢家。

 

 

作为武神世纪年度扛鼎之作,《水浒无双》以“植入原著剧情,演绎全新水浒传”为旗帜,尝试引入诸多新玩法和新技术,主打跨服国战题材,自项目立项便吸引了包括水浒迷在内的万千玩家关注和支持,本次参选CGWR评比,仅仅是在开放性测试一周时间内。顺利问鼎多项大奖,也再次印证了《水浒无双》的不凡实力和超高期待度。

 

关于CGWR

CGWR被誉为业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评选过程不允许任何第三方参与,得分和排名完全由新浪游戏评测中心的专业评测员,对游戏进行规范性分类,并对同类游戏和同款游戏的不同版本两方面进行评测及打分,以保证投票的真实性。

 

关于《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是一款以《水浒传》为蓝本制作的热血国战网游,游戏采用3D引擎开发,2.5D经典战斗视角,水浒影视城真实取景,原著剧情全面植入,为玩家打造一款画面精良忠于原著的水浒游戏。服务器数据全面互通,一服一国,打造万人跨服国战大场面。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百万玩家演绎全新《水浒传》!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