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热血国战网游 演绎全新水浒传

时间:2011年08月10日

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水浒无双》终极封测火爆进行中,服务器全线飙红,上线即可免费领取超值新手礼包,多重激活码发放活动全面开启。一起进入《水浒无双》的武侠战争世界,体验一服一国的大场面跨服国战!

央视版《水浒传》曾经创下仅次于新闻联播收视率的超高纪录,如今新《水浒传》又在各大卫视热播,掀起新一轮的水浒热。只在电视机前看怎么能过瘾?快来《水浒无双》亲自加入梁山军团,体验好汉生平,演绎全新水浒传!

 

国家服务器推荐: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激活码领取全攻略:http://shuihu.wushen.com/article/1/201107/631311581907.html

 

 

传承水浒文化  再现经典剧情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改编自经典名著《水浒传》,游戏从剧情、玩法、画面等多方面忠实于原著,让玩家通过游戏再度感受原著除暴安良、替天行道的侠义精神,参与剧情当中,进入原著中的场景,亲历梁山泊的兴衰胜败。

 

化身第109位梁山好汉重新演绎《水浒传》

 

展现水浒人物魅力  玩家可变身梁山好汉

《水浒传》成功塑造了林冲、武松、鲁智深等极具个性魅力的好汉形象,《水浒无双》不仅有高度忠实于原著的人物设定,还有“英雄变身副本”让玩家告别旁观,以第一视角变身成为武松怒杀西门庆,化身鲁智深秒杀镇关西,亲自体验好汉们的英雄事迹和心路历程。

 

扮演原著中的人物除暴安良

 

独创英雄卡牌系统  108好汉全收藏

玩家在游戏中将有机会获得不同主题的卡牌,每一张卡牌都对应着一位梁山好汉,收集之后可增加属性,还有更多功能等你探索。游戏通过华丽的书册来展现这些卡牌,玩家每收集一张,书册都会有不同的变化,集齐108张卡牌之后还会有新惊喜。

 

英雄卡牌系统,满足玩家的收藏爱好

 

精美水浒周边 满足玩家水浒情结

《水浒无双》官方与阿尔软陶屋合作,将陆续推出全手工制作的108好汉软陶模型,极具收藏价值,游戏还将根据英雄卡牌系统延伸出更多实体周边,制作《水浒无双杀》,供玩家收藏和娱乐。

 

惟妙惟肖的水浒人物软陶,将作为大礼赠玩家

 

梁山军团出击国战 好汉陪你打天下

跨服国战中,《水浒传》中的梁山好汉会以不同身份出现,他们率领梁山军成为第三方势力,根据战局情况选择是对弱者施以援手,还是强行突击进行无差别攻击。他们有着万夫不挡之勇,可用一己之力改变整场战局。

 

梁山军团强势出击,让你战过瘾

 

水浒影视城现场取景 真实还原以假乱真

《水浒无双》研发人员曾驻扎水浒影视城一个多月时间,获取大量第一手实景素材,将影视剧版《水浒传》的场景“搬入”游戏中,游戏内各种建筑带有明显的北宋风貌,部分场景甚至能以假乱真。

 

经典场景:三碗不过岗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是一款以《水浒传》为故事背景制作的热血国战网游,体验万人跨服对决的恢弘战争场面。《水浒无双》将“水浒文化”深度植入到网络游戏中,让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可以亲身体验到小说所构筑的侠义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