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英雄出处由我定 《水浒无双》5大职业任你挑

时间:2011年08月16日

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水浒无双》火爆终极内测震撼进行中!千元新手礼包上线即送,万人跨服国战激情上演。在《水浒无双》的世界中,五大职业可谓是各领风骚,每一个职业都有自己突出的优势,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让自己的角色变得更强大,是所有玩家都要思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水浒无双》这些强大的职业吧!感受水浒精髓,体验超爽PK!《水浒无双》等你来参与!

 

官方网站: http://shuihu.wushen.com/

 

战神:最强大的壁垒
战神作为近战职业,其强大的生存能力和战斗控制力,能在战斗中为自己的队友铸造一面强大的壁垒,最大程度的保证队友的安全。一个强大的战神,就是队友最放心的守护神!

 

战神 我来守护你

 

魅影:阴影里的致命杀手

魅影是天生的刺客,独特潜踪技能,让与魅影为敌的人时刻生活在恐惧中。不出手则已,一旦出手,则是一击毙命!一个优秀的魅影,只有在干掉敌人以后,才会被人们察觉!

 

魅影 暗影中的王者

 

法王:燎原千里一念间

能够自由操纵天地间灵气的法王,是团队中群体伤害的王者。强大的群体技能,让法王在群体战斗中成为敌人最恐怖的噩梦,各种控制技能的应用,也让法王的生存能力大大提高。

 

法王 操控天地灵气的神灵

 

猎人:灵动的杀戮机器

猎人的攻击范围极为广阔,又善于使用陷阱。一旦和敌人拉开了距离,猎人恐怖的攻击力就能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与猎人为敌,往往是猎人用自己轻盈的身法和强大的攻击技能把对手生生拖垮!

 

猎人 翱翔于天际的雄鹰

 

天师:菩萨手段阎王心肠

天师的回复技能和增益技能是队友生存法宝,但是并不是说天师没有进攻的能力,面对敌人,天师一改往日慈悲为怀的模样,用强大的天地灵气打击对手!让对手能知道什么天师的愤怒!

 

天师 用心抚慰你的伤痛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是一款以《水浒传》为蓝本制作的热血国战网游,游戏采用3D引擎开发,2.5D经典战斗视角,水浒影视城真实取景,原著剧情全面植入,为玩家打造一款画面精良忠于原著的水浒游戏。服务器数据全面互通,一服一国,打造万人跨服国战大场面。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百万玩家演绎全新《水浒传》!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