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演绎新水浒传 《水浒无双》化身金莲诱武松

时间:2011年08月18日

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水浒无双》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跨服万人国战等你来参与,上线即送千元新手礼包。水浒传中那些动人心魄的豪杰故事是不是让你热血沸腾?现在,《水浒无双》用独特的剧情任务,让你变身梁山豪杰,亲身体验水浒英雄的壮丽史诗!

 

我是局中人 这是我自己的故事

武松打虎、鲁提辖拳打镇关西、白龙庙小聚义,这些脍炙人口的故事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现在,《水浒无双》独特的剧情任务设计,让你化身成水浒传中那些义薄云天的英雄豪杰,去体验这些故事。比如在武松打虎这个剧情任务中,你既可以化身忠义的武松,为兄复仇,也可以化身潘金莲,去勾引武松!你不在是一个局外人,你就是武松,你就是金莲!

 

演绎全新水浒传 忠义武二郎

 

高额经验 升级的一大利器

在欣赏精彩故事的同时,剧情任务的所提供的经验值,真不是一般的丰厚!每一个剧情任务都是一条清晰的任务线,根据指引,玩家们可以轻松地完成任务,根据任务等级的不同,可以获得对应的丰厚经验。完成一个完整的剧情任务,可以让你轻松的连升几级!

 

演绎全新水浒传 性如烈火鲁智深

 

忠实原著 真实的水浒传

为了让大家更真实的感受水浒传的热血豪情,《水浒无双》的设计师们在设计每一个剧情任务时,都力争让任务和原著更加贴近,让你在游戏的同时,将这部史诗的古典名著重新解读一次,让游戏变得更有内涵!

 

演绎全新水浒传 赤胆忠心李铁牛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是一款以《水浒传》为蓝本制作的热血国战网游,游戏采用3D引擎开发,2.5D经典战斗视角,水浒影视城真实取景,原著剧情全面植入,为玩家打造一款画面精良忠于原著的水浒游戏。服务器数据全面互通,一服一国,打造万人跨服国战大场面。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百万玩家演绎全新《水浒传》!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