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江湖不寂寞 《水浒无双》帮你找真爱

时间:2011年08月19日

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水浒无双》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跨服万人国战等你来参与,上线即送千元新手礼包。有人说《水浒传》是男人的小说,但是《水浒传》中其实不缺乏真挚的爱情,比如扈三娘与王英、张清和琼英。在《水浒无双》的绿林中,你是不是也想要一个TA,和你一起走过风雨?《水浒无双》征友平台帮你实现夙愿。

 

第一步 以貌取人  俊男美女任你挑

想要在《水浒无双》中找到自己心仪的TA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打开征友平台,查看俊男靓女选项,就能看到所有想要寻找自己意中人玩家的信息了!赶快来寻找于自己志趣相投的意中人,展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吧!

 

演绎全新水浒传 一个人旅途很寂寞

 

第二步 守株待兔  发布信息等真爱

在茫茫人海中找寻爱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那么发布自己的信息,让别人也能找到你,是不是要轻松很多呢?点击征友平台的发布按钮,选择俊男靓女选项,填写自己的信息,就能让所有的玩家看到你的交友信息了!

 

演绎全新水浒传 一个人升级很无聊

 

第三步 征友宣言  爱TA就大胆写出来

这么多的信息,怎么才能找的最合适的人呢?征友平台中的每个信息都有一份征友宣言,大家可以在宣言中看到信息主人交友意向,通过这个,你就能轻松找到于自己情投意合的神仙眷侣。所以,在你自己发布信息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填写,否则就有可能跟自己的爱情失之交臂哦!

 

演绎全新水浒传 想要找人守护你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是一款以《水浒传》为蓝本制作的热血国战网游,游戏采用3D引擎开发,2.5D经典战斗视角,水浒影视城真实取景,原著剧情全面植入,为玩家打造一款画面精良忠于原著的水浒游戏。服务器数据全面互通,一服一国,打造万人跨服国战大场面。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百万玩家演绎全新《水浒传》!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