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主创团队拜谒施耐庵故居

时间:2011年09月21日


    近日《水浒无双》主创团队,远赴江苏大丰施耐庵故居,拜谒这位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小说家,并走访当地,亲身感受《水浒传》的创作历程。

演绎全新水浒传,施耐庵故居正门

施耐庵故居,坐落在江苏省大丰市白驹镇西郊花家垛上,亦称施耐庵纪念馆,相传为施耐庵当年著书之所。此处四周环水,芦苇茂密,有着浓郁的《水浒传》和“梁山水泊”气息。纪念馆为前后三进、东西两厢的徽式青砖小瓦古民居建筑,共设五个展览厅,展览的内容,以施耐庵相关遗迹、遗存为本,以施耐庵一生为脉。经过长期广泛深入地征集,使沉埋于土和流散于民间的文物史料得以展示。

 

据当地导游介绍,《水浒传》虽然写的是梁山好汉的故事,但是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施耐庵人生经历的真实写照。生于元末明初的他,曾经满腔热血反抗暴元统治,不仅有舍己为人的侠骨义肠,更有着掀天揭地的深谋远略,这一点,从鲁达、武松、李逵、晁盖、宋江、吴用的人物形象中可以略窥一二。

 演绎全新水浒传,施耐庵雕像栩栩如生

 

【朝圣之旅——水浒英雄在这里诞生】

 

《水浒无双》研发人员表示“施耐庵故居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样”。之前为搜集游戏素材,研发团队也亲赴东平“水浒影视城”和开封“清明上河园”等地实地取景,虽然那些地方更大气、更繁华,但是“宁静之处自有不一样的感悟”。这里是施耐庵生活和著书的地方,栩栩如生的108单将就是在这里诞生,对于《水浒无双》项目组来说更是一次“朝圣之旅”。“在这里,看到了不一样的施耐庵,不一样的《水浒传》”。

   

关于游戏如何与文化相结合,官方团队表示:《水浒传》成功的塑造了林冲、武松、鲁智深等极具个性魅力的好汉形象,《水浒无双》将继续用游戏传承水浒文化,本着“再现经典、不恶搞、不媚俗”的原则,《水浒传》中家喻户晓的经典剧情都将在游戏中忠实再现,让玩家亲身感受原著除暴安良、替天行道的侠义精神。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作为2011年热血国战网游,游戏耗资千万,由游戏人历时3年开发,央视版《水浒传》主创成员加盟制作而成。创新的“云世界”理念,打造出云国战、世界经济系统、异服情缘、杀戮战场、刺客信条等全新玩法,让玩家不再局限于单一的服务器内,而是放眼天下,体验梁山好汉“百万兄弟百万军,哪里不服打哪里”的豪情壮志!

官网地址:http://shuihu.wushen.com/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