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主题桌游“水浒杀”公布

时间:2011年09月22日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主题桌游《水浒杀》首次曝光。《水浒杀》以《水浒无双》游戏中的英雄卡牌系统为基础制作,结合游戏本身国战主题,开创了领兵征战天下的桌游新玩法。

演绎全新水浒传,主题桌游《水浒杀》

 《水浒无双》主题桌游《水浒杀》

【《水浒杀》开创全新玩法 桌游也能领兵打仗】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桌游中,多以扮演英雄单挑PK为主,《水浒杀》在参考了大量桌游玩法后与《水浒无双》国战主题进行结合,开发出了一套独特的游戏方式,让玩家在桌游当中也可以领兵打仗,手握重兵攻城略地。

 演绎全新水浒传,水浒杀卡牌曝光

《水浒杀》开创桌游全新玩法

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拥有多名梁山好汉卡牌,同时囊括了多种兵种卡牌,游戏双方的争斗也不仅仅是物件单挑,增加了偷袭战、攻城战等多元化桌游模式,更富趣味性,游戏性也比常见桌游更强,《水浒杀》让你随时随地体验国战乐趣。

 

《水浒杀》在操作上简洁明了,玩家只需用5-10分钟简单了解游戏规则即可立即参与游戏,《水浒杀》摒弃了传统桌游中的复杂规则,让玩家可以更加轻松的享受人与人之间的对战乐趣,享受智慧与智慧之间的激情碰撞。

 演绎全新水浒传,6大名将登场
《水浒杀》梁山好汉设计图

【《水浒无双》英雄卡牌 学习一百单八将独门绝技】

《水浒无双》游戏中收录了《水浒传》的108位梁山好汉以及原著中特色人物的英雄卡牌,对于卡牌收集爱好者来说,集齐全套卡牌就是不断挑战的过程。游戏中每得到一张卡牌玩家都可以获得与卡牌人物对应的特殊属性,并有机会学习到梁山好汉的独门绝技。英雄卡牌同时也可以组合使用,获得全新的能力加成,卡牌组合不当也会出现负面效果, 整套系统组合效果千变万化,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探索的乐趣。

 

【《水浒杀》蓄势待发 无双大礼等你拿】

《水浒杀》目前已经交由资深桌游玩家测试,但是由于在玩法和模式上大规模的创新,目前游戏的平衡型尚需进一步完善,玩法也会进行一些更合理的改动,再经过一段的调整,就会同广大粉丝正式见面!届时,官方将会举行一系列活动,《水浒杀》将做为周边奖品回馈给玩家。


 演绎全新水浒传,游戏中的卡牌系统
图4:游戏中的英雄卡牌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是2011年热血国战网游,游戏耗资千万,由游戏人历时3年开发,央视版《水浒传》主创成员加盟制作而成。创新的“云世界”理念,打造出云国战、世界经济系统、异服情缘、杀戮战场、刺客信条等全新玩法,让玩家不再局限于单一的服务器内,而是放眼天下,体验梁山好汉“百万兄弟百万军,哪里不服打哪里”的豪情壮志!

官网地址: http://shuihu.wushen.com/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