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引入惩罚设定 亡国之君进囚车

时间:2011年11月28日

游戏中PVP玩法的荣誉感如何体现?小到1v1单挑决胜,大到国战中的群体荣誉,旨在创新国战玩法的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做足功夫,将通过对战胜国与战败国的区别对待,在后续版本中,逐步更新总数超过40项有关“荣誉感”的玩法设定。

演绎全新水浒传,热血国战来袭

一般的PVP游戏,都只是从战胜者的角度进行设定,无论是荣誉积分的兑换,还是各种头衔称号,“战胜对手后可以获得”是此类游戏的基本逻辑,却很少看到关于对战败者的“惩罚”设定。然而,以追求真实战争为目的的《水浒无双》却独创蹊径,通过对战胜国与战败国的区别对待,营造巨大的心理落差。

演绎全新水浒传,炮火连天热血国战

【胜利者:30种专享福利彰显荣誉】

《水浒无双》一方面将胜利者的荣誉最大化,总计超过30种专享特权设定让玩家最大程度感受胜利者的荣耀。大到国家资源的掠夺分配、国家庆典的举行,小到个人PVP积分道具的兑换,独一无二的光环BUFF,以及绚烂夺目的头衔和成就,都无不彰显出胜利者的最大优越感。

演绎全新水浒传,国王将进囚车

【失败者:国王进囚车国民沦为亡国奴】

另一方面,则是对战败国进行种种设定,通过失败者的“耻辱感”来放大胜利者的“荣誉感”。举例而言,战争结束后,战败国国王会被被关入囚车,拉到战胜国游街示众,普通国民也都将获得无法消除的战败国buff,直到下次国战开启,另外,国家资源被掠夺一空,为了重新充实国库,系统会对玩家征收“重税”,预计超过10种不平等待遇将逐步加入到国战中来。

演绎全新水浒传,最热血国战来袭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