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服火爆 万人国战火线直击

时间:2011年12月12日

千军万马大场面国战,纵横天下问玩家谁主沉浮?2011年度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水浒无双》4组万人新服已于12月9日震撼开启。玩家的热情异常高涨,4组新服迅速爆满,角色扮演亲身演绎原著剧情、全新“征服战”玩法全面升级,激爽万人热血国战,瞬间点燃冬日最澎湃的欲望和激情!

 

【新服人气爆棚 火线直击】

初次进入水浒世界的玩家,不禁被眼前的盛况所震撼。新手无双村人头攒动,玩家们摩肩接踵地奔走在各大任务NPC之间。虽然《水浒无双》设置了“自动寻路”和“自动激活任务NPC”等贴心功能,相关NPC依然被汹涌而至的人潮所淹没。城外需要击杀的任务怪更是一再提高刷新速率!

演绎全新水浒传,玩家排队入新服

图1:玩家排队等候进入新服

【角色扮演亲历原著剧情 原汁原味】

在最具人气的变身副本“武松打虎”的事发地,阳谷县城中更是人满为患。通过“角色扮演”的“108将变身”玩法,变身“潘金莲”、“西门庆”、“武大郎”和“武松”的玩家们用“摇床”道具上演了一幕幕激情四溢的香艳大戏。

演绎全新水浒传,扮演金莲色诱武松

图2:玩家争先扮演潘金莲,色诱武松

演绎全新水浒传,鲁智深怒打郑屠夫

图3:亲身体验鲁智深怒打镇关西

演绎全新水浒传,争先扮演西门庆

图4:玩家争先扮演西门庆

《水浒无双》“108将变身副本”,让玩家通过角色扮演,以第一人称视角来体验梁山好汉们的英雄事迹,玩家可以化身成武松怒杀西门庆、变为鲁智深秒杀镇关西、亲历江州劫法场,重走风雪山神庙,沿着好汉们的行走轨迹,重新体验一次《水浒传》原著中的传奇故事。

 

【热血国战初体验 激情四溢】

东风吹战鼓擂,新服的首场“跨服国战”也在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序幕。符合参战等级的玩家们奋勇争先,上演了一场智慧、力量、团队与勇气的千人大会战。乱世的王者之战,谁能横扫千军,成为力压群雄的第一位王者?《水浒无双》新服国战大戏,让首次踏入边境的玩家释放心中热血,感受攻城大战的惊心动魄!

演绎全新水浒传,万马奔腾共赴国难

图5:万马奔腾共赴国战

演绎全新水浒传,激情国战震撼开打

图6:万人国战激情四溢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