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2012末日前的革新 《水浒无双》真实血腥

时间:2012年02月13日

     中国最高游戏奖项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水浒无双》厚积薄发,将于2月17日开启不删档封测新服,这是即将到来的3月内测最后热身!末日前的更新愈显疯狂,海量全新内容和玩法来自于不知疲倦地收集玩家建议和日日夜夜地辛苦研发,必将掀起2012年战斗狂潮!荣辱与共家族系统、云国战万人跨服、真实血溅系统、真演绎变身好汉、无双技炫动江湖、血契战兽双重战斗,海量玩法相聚《水浒无双》,开启2012真好汉血战纪元!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推荐新服:

 

双线:天机星

 

 

 

男儿流血不流泪 誓以碧血示丹心

 

精美的画面、爽快的操作与绚丽的打击特效是构成“最佳战斗体验”的三大要素。如果说,爽快的操作是一款PK游戏的基础,那么,绚丽的打击特效便是这款游戏所能达到的高度,《水浒无双》,通过血溅效果与技能特效,带给玩家最佳的“战斗体验”!每一刀都有血液激洒出去,砍倒面前敌人,染英雄满襟敌血,正合“谈笑渴饮匈奴血”的意境,大丈夫当如是!

 

 

 

末日前的更新 让2012战的更爽快

 

2月17日全新双线服务器开启,预示着《水浒无双》2012年大更新的盛况即将到来!这将是不删档测试的最后一次开服,通过全新内容的部分开启和服务器承载情况统计为3月惊天内测做热身!家族系统、优化的任务系统还有无数玩家关心的九十级后玩法的革新都将强势登陆新服,然而这些并不是全部,3月内测将有更庞大的更新强势上线,敬请期待!

 

 

 

新服也有新意义 有信心早日开满108

 

有心的玩家在《水浒无双》此次更新后已经发现,即将开启的新服务器名为“天机星”,而第一组测试服名为“天罡星”,这两个称谓在“水浒传”中分别对应吴用和卢俊义,这一发现立刻引起惊叹:难道《水浒无双》要开满一百零八个服务器?《水浒无双》并没有正面解释这一现象,但是那种厚积薄发,致力创新求变的态度已经逐渐彰显出《水浒无双》的决心,108组服务器并不是一个想法,而是必将达到的目标!2月17日新服开启,3月惊天内测,一步步,《水浒无双》在精品网游的路上,已经越爬越高!

 

耗资千万,历时三年,原景再现,好汉扮演者倾情加盟,荣获全国网游界最高奖项,数十项领先全国的新系统,2月17日,不删档封测新服开启,3月强势开启内测,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战遍天下,结义九州的真实“水浒”世界!

 

《水浒无双》运营团队

2012年2月13日

-------------------------------------------------------------------------------------

《水浒无双》玩家交流一群:212640127

《水浒无双》玩家交流二群:212640138

《水浒无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huihuwushuang

《水浒无双》腾讯微博: http://t.qq.com/shuihu106614595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