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PK要配得上无双 《水浒无双》战斗的极致

时间:2012年02月15日

 

    中国最高游戏奖项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水浒无双》厚积薄发,将于2月17日开启不删档封测新服,这是即将到来的3月内测最后热身!海量全新内容和玩法来自于不知疲倦地收集玩家建议和日日夜夜地辛苦研发,必将掀起2012年首次战斗狂潮!荣辱与共家族系统、云国战万人跨服、真实血溅系统、真演绎变身好汉、无双技炫动江湖、血契战兽双重战斗,海量玩法相聚《水浒无双》,开启2012真好汉血战纪元!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活动页面>>>>

 

推荐新区:

 

双线: 五台山

       二龙山

       怒苍山

       翠屏山

 

 

 

最给力的天罡地煞 无双游戏的巅峰

 

有人说《水浒无双》5大职业各有所长,但如果你认为最厉害的招数就是这些职业的高级技能,那你就错了,因为还有一种毁天灭地的无双技能,而且低等级就能使用,那才是真正的必杀技。类似于单机格斗游戏中需要“蓄力”的必杀技,《水浒无双》无双技能的施放也需要积累玩家体内的充盈灵气,以操控天地灵性的无敌能量,当能量蓄满出现火焰效果后,就能施展出毁天灭地的恐怖能量!

 

 

 

无双一出鬼神辟易 绝世好汉毁天灭地

 

无双技能的魅力不仅在于威力强大,其炫目华丽的光影效果更是让玩家叹为观止!在施放的时候,强大能量从天而降,对周边20米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进行饱和攻击。满屏幕血红的杀伤数字,再加上各职业专属的施放特效,或九天玄雷从天而降,或驱魔符咒萦绕众生,一股“无双在手,天下我属”的霸气绝对震撼人心!

 

 

 

打破职业壁障 奶妈也能靠无双秒怪

 

如果说单人使用无双技能,只能让玩家做任务更轻松。那么在副本和组队中多人使用无双技能,就彻底颠覆了传统网游中的职业定位!谁说玩家就只能挨打、打人、加血中三选其一?威力如此凶猛的无双技能,让冲锋在前的肉盾也能华丽秒怪,让为团队加血的医生也能一专多能。想要感受小宇宙燃烧的终极快感,想要激发你的潜在“超能力”,《水浒无双》暴爽无双技能等你来体验!

 

耗资千万,历时三年,原景再现,好汉扮演者倾情加盟,荣获全国网游界最高奖项,数十项领先全国的新系统,2月17日,不删档封测新服开启,3月强势开启内测,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热血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