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叫我去战斗 今日14点新服开启

时间:2012年02月17日

 

    中国最高游戏奖项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水浒无双》厚积薄发,今日14:00开启不删档封测新服,这是即将到来的3月内测最后热身!海量全新内容和玩法来自于不知疲倦地收集玩家建议和日日夜夜地辛苦研发,必将掀起2012年首次战斗狂潮!荣辱与共家族系统、云国战万人跨服、真实血溅系统、真演绎变身好汉、无双技炫动江湖、血契战兽双重战斗,海量玩法相聚《水浒无双》,开启2012真好汉血战纪元!现已开启角色预创建,赶快下载客户端抢占你最霸气无双的名字吧,还有新服活动一箩筐,惊天好礼等你拿!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今日14:00新服:

 

双线: 五台山

       二龙山

       怒苍山

       翠屏山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 《水浒无双》真好汉来扮演

 

《水浒无双》完全移植“水浒传”原著剧情,经典内容再放送,给玩家以最真实的水浒世界!大量的剧情任务穿插在升级途中,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水浒故事通过变身好汉和即时剧情CG的方式呈现在玩家眼前,“武松打虎”、“智取生辰纲”、“怒打镇关西”、“血溅鸳鸯楼”、“大闹野猪林”一段段经典演义,一个个英雄好汉都将让玩家可以最大限度地体验,真正地进入游戏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好汉传记!

 

 

 

路见不平一声吼 《水浒无双》真无双来战斗

 

《水浒无双》完全实现全自由移动PK,重现水泊梁山的热血豪情,让玩家可以真正成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好汉!而且应用最先进的物理引擎模拟出最真实的打击感,用不同的技能、武器命中目标时,还带有各不相同的血溅效果,一剑扫去,血溅四野完美实现!如果使用的是刀、斧这样重武器,那么对手中招之时,身体将随之受到强大的物理冲击力,这时候的血溅效果也会被放大,再加上技能释放后适当的帧数延长处理,完美造就出真实血腥的战斗快感!

 

 

 

该出手时就出手 《水浒无双》真兄弟来结义

 

《水浒无双》完美再现水泊梁山聚义厅分封一百零八将,全新推出英雄结义家族系统,再不是松散的帮会制,凝聚而精干的数个家族可以组建帮会,国王帮中无法胜任的家族也将被优胜劣汰,自家兄弟也能坐上国家头把交椅!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家族让你不再寂寞,莫逆之交是你闯荡江湖的最强后盾,似水红颜是你家族里的温柔港湾,不再压抑你侠骨柔情的家族系统,将是你统领天下的开端!谁能为你“大闹野猪林”,谁又能为你“江州劫法场”,来这里,找你的生死兄弟!

 

 

 

风风火火闯九州 《水浒无双》真跨服来国战

 

《水浒无双》完美实现万人跨服国战,一服一国,千人同屏不卡!每一次国战的背后都是一个国家的存亡,真实再现“水浒传”中乱世出枭雄的宏大历史!与众不同的多线程玩法,抛弃传统的“单地图群乱战”,王城、边境、密道三大战场相互连通。玩家既可以选择从边境攻入王城,也可以选择通过地底的密道迂回进入王城,两大进攻路线、四大战略要地、五道防线、六大守将盘踞,更多策略玩法和胜负条件应运而生,谍战、巷战、围城、突围,三十六计随你用,新人玩家也能与高等级玩家同台竞技,只要拥有智慧和力量,你就能成为国王!

 

《水浒无双》的国战玩法只是“水浒七大战”其中之一,为了不辜负玩家对水浒这一经典名著中无处不在的征战杀伐的喜爱,《水浒无双》完美构建了全方位战争的壮丽画卷,无论何时,无论何地,要战便战!

 

 

 

 

 

 

 

 

 

 

 

 

 

    耗资千万,历时三年,原景再现,好汉扮演者倾情加盟,荣获全国网游界最高奖项,数十项领先全国的新系统,今日14:00不删档封测新服开启,3月强势开启内测,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热血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