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林书豪风雪山神庙 《水浒无双》诚觅代言

时间:2012年02月20日

 

    华裔小子林书豪,劲爆纽约轰动世界,上演平民的奇迹,引起媒体大叹“林家男孩初长成,不弱风雪林教头”!如今中国最高游戏奖项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水浒无双》厚积薄发,不删档封测新服正在火爆开启中,这是即将到来的3月内测最后热身!现已爆出消息,将寻找合适的代言人,篮球新星林书豪赫然在列,他到底会不会成为“运动型林冲”呢?请拭目以待吧!《水浒无双》海量全新内容和玩法震撼来袭,荣辱与共家族系统、云国战万人跨服、真实血溅系统、真演绎变身好汉、无双技炫动江湖、血契战兽双重战斗,海量玩法相聚《水浒无双》,开启2012真好汉血战纪元!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推荐新服:

 

双线: 五台山

       二龙山

       怒苍山

       翠屏山

 

 

 

林书豪版禁军教头 帅气阳光的林冲

 

林书豪阳光帅气,运动能力超强,如果他能扮演“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的话,必将推翻过去豹头环眼的林冲形象,成为白嫩林冲第一人!《水浒无双》中玩家也可以通过剧情任务任意变身成为你熟知的梁山好汉,体验真正的角色扮演,梁山结义共抗朝廷,创造水泊梁山一百零八将的新传说!

 

 

 

新服秒开江湖火爆 天下英豪聚于此

 

《水浒无双》刚刚开放不删档封测四组最新服务器,跨国大战已蓄势待发,也许下一刻就会爆发有史以来混乱的江湖大战!水浒七大战让你的江湖路不平静,万人跨服国战、国王争夺战、帮会激情战、资格争霸战、英雄征服战、家族车战、恢弘船战,哪一战是你想要的战场?每一战都是你豪情万丈的舞台!

 

 

 

耗资千万诚意作品 历时三年拒绝山寨

 

《水浒无双》耗资千万,研发历时三年之久,水浒原景取材完美再现,经典《水浒传》好汉扮演者倾情加盟,打造网络游戏全明星阵容!《水浒无双》尚在封测阶段,就已经荣获全国网游界最高奖项金翎奖,并在最权威的17173风云盛典获得认可和大奖,拥有数十项领先全国的新系统,这一切不是《水浒无双》的依仗,只是一个证明,证明全力打造精品网游,诚意出品拒绝山寨的决心!

 

不删档封测新服火热战斗中!3月将开启无禁忌内测,更多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热血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