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荣膺“中国年度最受欢迎2.5D网络游戏”

时间:2012年02月21日

第11届17173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圆满结束,武神世纪2012年重磅作品无禁忌血战网游《水浒无双》再获佳绩,凭借超高人气成为“中国年度最受欢迎2.5D网络游戏”,这也是《水浒无双》继金翎奖斩获最佳原创网游之后的又一重量级奖项。

 

作为武神世纪耗资千万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国战巨作,《水浒无双》自公布以来,便凭借刺激的跨服万人血战及全自由PK等精彩玩法,在众多网游中脱颖而出。目前,《水浒无双》不删档封测新服正在火爆战斗中,这是即将到来的3月内测最后热身!海量全新内容和玩法来自于不知疲倦地收集玩家建议和日日夜夜地辛苦研发,荣辱与共家族系统、云国战万人跨服、真实血溅系统、真演绎变身好汉、无双技炫动江湖、血契战兽双重战斗等特色玩法已经初露峥嵘,相信会继续俘获更多玩家的心。

 

期待2012年三月,《水浒无双》无禁忌内测将带来更加绚丽的血战和更加精彩的故事,让所有爱水浒爱国战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17173第11届中国网游风云榜榜单>>>>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