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当红男星来助阵 《水浒无双》有人气才代言

时间:2012年02月23日

 

    中国最高游戏奖项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水浒无双》即将迎来3月无禁忌内测!为打造全明星阵容,《水浒无双》已锁定三位当红男星,代言人合作事项已进入筹备阶段!分别是钟汉良,刘恺威和何晟铭,将有一位成为《水浒无双》的代言人!现已开展微博回复转发活动,不仅可以左右代言人的选择,还有机会赢得限量版英雄礼包哦!《水浒无双》海量全新内容和玩法震撼来袭,荣辱与共家族系统、云国战万人跨服、真实血溅系统、真演绎变身好汉、无双技炫动江湖、血契战兽双重战斗,海量玩法相聚《水浒无双》,开启2012真好汉血战纪元!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腾讯微博活动地址>>>>

新浪微博活动地址>>>>

 

推荐新服:

 

双线: 五台山

       二龙山

       怒苍山

       翠屏山

 

 

 

孤独苍凉傅红雪 颇像梁山好汉

 

钟汉良,香港影视歌舞四栖明星,无数脍炙人口的角色早已深入人心,他的古装形象以傅红雪最为经典,甚至被认为是古龙小说人物中仅次于狄龙的最佳扮演者!《天涯明月刀》快节奏的江湖风云、浓烈的男人味、悲喜起伏的感情戏,都扣人心弦,是部不折不扣的武侠经典作品,而男主角钟汉良在戏中充分展示了他的魅力,如果能代言《水浒无双》,将会是一次现代武侠与古典演义的精彩碰撞!

 

 

 

英武帅气薛丁山 如何穿越到梁山

 

刘恺威正是当红男星,又与四小名旦之首杨幂情投意合,正值事业高峰期。刘恺威总是给观众以硬朗阳光的形象,而之前的一部年代戏《凤穿牡丹》又奠定了刘恺威深情男人的好印象,如此多面手的刘恺威不知扮演梁山好汉会是什么样子,梁山上有限的几个俊美男子在《水浒传》中的记载也是惊采绝艳之辈,刘恺威是否能够代言又会扮演哪个梁山好汉,敬请期待!

 

 

 

阴郁腹黑四爷 变身坦荡豪侠

 

何晟铭靠《宫》系列中的四爷彻底地征服了天下无数少女的心,冷漠无情,残忍腹黑,颇有城府与手段,颇有野心与抱负,却为爱情宁愿放弃江山,说出“名利于我如浮云,前半生为皇位,后半生只为晴川”这样一个专情,器宇轩昂,富有责任感却又懂得珍惜的一代帝王,那如果放在《水浒传》中又适合担当哪个好汉呢?梁山上以智谋著称的好汉并非没有,雍正皇帝上梁山?不是不可能哦!

 

三大候选同时出击,人气形象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秉着打造全明星阵容的信念,《水浒无双》将会全力促成这次代言!微博活动已经火热进行中,不要让你的偶像,错过这次强强联手的机会!准备跟着你的偶像去打江山吧!

 

不删档封测新服火热战斗中!3月将开启无禁忌内测,更多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热血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