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钟汉良代言《水浒无双》 有望COS浪子燕青

时间:2012年03月01日

 

    据悉,2012年国战网游扛鼎之作《水浒无双》已正式签约当红男星钟汉良,代言费高达七位数。《水浒无双》是武神世纪2012年主打作品,开发历时三年,耗资千万,自主3D引擎,是对国战网游的完美诠释,是武神世纪为玩家奉上的精品诚意之作!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当红明星钟汉良 倾情代言《水浒无双》

 

钟汉良,香港影视歌舞四栖明星,曾以一首《OREA》在台湾乐坛一炮而红,有歌坛“小太阳”之称,曾连续两届被评为台湾十大最受欢迎偶像之一。迄今先后发行过十余张音乐专辑,之后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以影视剧表演为主,担当过大量经典影视剧男主角,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古装形象尤以《四大名捕会京师》中的追命和《逆水寒》中的顾惜朝最为经典,也彰显出钟汉良优质出色的帅侠气质。所获重量级奖项数量繁多横跨数界,是当之无愧的当红全能艺人!这一次的代言,也是对钟汉良一次全新的挑战,将会是一次现代武侠与古典演义的精彩碰撞!

 

 

 

素衣碧箫浪子燕青 钟汉良代言帅的极致

 

钟汉良以潇洒帅气,亦正亦邪的影视形象征服了万千粉丝的心,而他在其主演的热播电视剧《一触即发》中又一次化身民国美男,上演了一出出虐心到极致的乱世绝恋。这一次代言《水浒无双》,钟汉良将可能挑战整部《水浒传》中公认最帅的浪子燕青!燕青的经典形象是素衣侠装,玉箫在握,风度翩翩,而钟汉良版的燕青又将会是怎样的风格,钟汉良又会在燕青的基础上进行多大的改造和再创作是目前大家关注的焦点,而钟汉良也有可能是帅气英武的九纹龙史进或是梁山上其他的好汉,梁山好汉各有各的风采,到底这次代言的风格会倾向哪里,还请拭目以待!

 

 

 

 

 

《水浒无双》曾获得中国最高游戏奖项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17173年度最受欢迎2.5D网游和新浪CGWR多项大奖,即将于2012年3月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海量全新内容和玩法将会震撼来袭:荣辱与共家族系统、云国战万人跨服、真实血溅系统、真演绎变身好汉、无双技炫动江湖、血契战兽双重战斗,精品之作诚邀好汉相聚《水浒无双》,开启2012真好汉血战纪元!微博活动火热开展中,转发回复将获得限量英雄大礼包!

 

腾讯微博活动地址>>>>

新浪微博活动地址>>>>

 

 

 

 

 

逐字逐句尊重原著 卡牌变身再现经典

 

《水浒无双》完美再现了原著精华,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适当的加工,游戏内不仅有水浒108将独有的卡牌系统,还能完美实现随时随地的变身好汉!通过卡牌的介绍,了解一位好汉的生平,通过实时的变身,亲身演绎好汉的故事,可谓是对“水浒传”经典的完美传承,在这些特色玩法当中,还会触发不同类别的任务及分支剧情,让你徜徉在故事的海洋中顺便简单地完成升级。毫不夸张地说,在游戏这个第九艺术的领地,《水浒无双》无疑是对经典著作《水浒传》的完美再现!

 

 

 

 

 

开创全新云国战 万人跨服同竞技

 

《水浒无双》领先的服务器互通技术,使每个服务器都是一个国家,万人战争大场面近在眼前,再通过最先进的服务器技术,使千人同屏不卡,再也不会做战争的边缘人!国战更是包含多种玩法:防御战争、征服战争、殖民战争等多种模式,力求还原真实的战争体验,真正再现令人热血沸腾的水浒魂!《水浒无双》在初春三月将会再次掀起战斗的狂热!所有新玩法新战斗都将在不删档内测时放出,请所有热爱水浒热爱战斗的朋友耐心等待,血战网游即将到来!

 

不删档封测新服火热战斗中!3月将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更多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热血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