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我要变身 满城尽是梁山好汉

时间:2012年03月09日

 

    2012年国战网游巅峰之作《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耗资千万,历时三年,还原经典,梁山原景再现,当红男星钟汉良倾情代言,踏破山河家族系统、全自由变身好汉、万人跨服国战、无双技炫动梁山、完美战兽双重战斗,海量玩法相聚《水浒无双》,《水浒无双》将掀起2012年国战的狂潮!铁血好汉闯荡铁血梁山,属于真男人的游戏静待你的征服!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好汉卡牌大量掉落 玩家自由变身108

 

《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中开放“108将全自由变身”系统,玩家将可以通过参与多项活动或杀死特定怪物得到梁山一百零八将的好汉卡牌,这些卡牌不仅能够让玩家阅读文字以了解每个梁山好汉的前世今生,还能让玩家实现随时随地变身好汉!打国战,下副本,摇身一变属性成倍增幅!

 

 

 

万人跨服国战或将改写 变身决定成败

 

《水浒无双》经典的一服一国系统,让每一次国战都关系一国存亡,从而实现最火爆的国战场面。然而变身系统的盛大革新很有可能将改变国与国之间的强弱对比,曾经弱小的国家若在变身系统上大做文章,将可能实现实力的巨幅增长,试想,一边仍然是只关心装备优劣的玩家,而另一边已经通过全民普及的变身卡牌完成了实力的进化,巨大的增幅势必改变战场走向!变身,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副本队伍将出现全新组合 五战神能打能扛能加血

 

《水浒无双》中变身系统对玩家游戏体验的改变将是全方位的,涉及游戏中的每个方面。玩家所熟悉的那些副本队伍组合将彻底成为历史,没有治疗没办法下本?输出不够打本太慢?没有战神扛不住BOSS?这些都将不再是问题,五个战神只要有一个变身成为拥有治疗技能的梁山好汉,一样可以边打边疗伤!职业与职业之间的区分性将被好汉变身卡牌彻底模糊,玩一个职业就可以感受所有职业的快感,《水浒无双》给你从未有过的体验!

 

 

 

连宠物都可以变身好汉 《水浒无双》开启随变时代

 

在完美实现108将全自由变身之后,接踵而至的就是宠物的划时代革新了!独特的宠物变身卡也将植入“108梁山好汉”模板,相应的特殊好汉技会与人物变身卡有所区分,更讲究辅助战斗和属性增强两方面。更加有趣的是当人物和宠物同时变身成有特殊关系的梁山好汉好,更将有独特的加成!比如林冲和鲁智深情深义厚,战力会更加威猛;李逵和燕青形影不离,技能伤害也会大幅提高!

 

 

角色切磋进化为好汉对战 将出水浒人物实力榜

 

《水浒传》中好汉战斗力的强弱从古至今都是众说纷纭,然而在《水浒无双》变身系统的盛大革新之后这一情况将会转变,每个好汉的战斗力将直观地体现在角色对战中,好汉的独有技能和属性加成将成为重要的参数,从今以后,好友间的切磋,敌人间的仇杀都将会受到变身系统的影响,从而诞生独特的“水浒”人物实力榜,拿起手中的武器,为你喜欢的梁山好汉争得梁山头一把交椅吧!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