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变身梁山好汉 《水浒无双》再现情义之举

时间:2012年03月14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历时三年耗资千万,游戏采用3D引擎开发,水浒影视城真实取景,原著剧情全面植入,为玩家打造一款画面精良忠于原著的水浒游戏。踏破山河家族系统、万人跨服国战、无双技炫动梁山、完美战兽双重战斗,主推的“108将全自由变身”系统,还能让玩家实现随时随地变身好汉!体验游戏中那份“兄弟情,英雄义”。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3

 

    《水浒传》中“江州劫法场”可谓是梁山开山以来最艰苦的战役。何谓“法场”?法场者,重兵把守执死刑之地也!话说及时雨宋江因为种种原因被宋军逮捕,押赴法场,即将人头不保。身为英雄,见梁山好汉遭遇不测,理当拔刀相助。但眼看宋江危在旦夕,从长计议显然晚矣,唯一的营救方式便是勇劫法场!

 

 

(图注:真正的角色扮演 玩家自由变身108将)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主推108好汉变身副本,玩家可变身为一个梁山好汉角色,以第一人称的身份来完成副本。PVE副本“江州劫法场”全面还原《水浒传》中梁山好汉勇闯江州法场救宋江一役,在进入副本后,玩家需要亲身扮演梁山108位好汉中的任意一人,以第一人称亲身经历这场《水浒传》中最艰苦的一战。多重玩法、斗智斗勇的副本流程,绝对满足玩家对挑战对刺激的追求。

 

(图注:从此好汉有驻地 我的家族是梁山)

在这个副本中,玩家每天限制挑战次数为3次,每次从无双城内姜舟子处进入副本,由于此行凶险,“法场”之中,宋军高手林立,且人数众多,绝非单凭一点舍身取义的勇气便能成功的,稍一恍惚便有可能横尸于乱刀之下,所以姜舟子只同意3人以上(包括3人)的玩家队伍的挑战申请。建议大家组满队伍,且队员们的职业要均衡,能保证队伍的战斗效率,保障队友们的生命。而成功劫得“法场”,救出宋江的侠士自然也无愧于英雄的称号,同时更有丰厚的奖励回报你勇闯虎穴的忠义之举!

 

 

(图注:3D引擎真实打击感 全自由无双打斗)

    乱军之中,杀出一条血路,你,有胆儿来吗?江州法场,试炼英雄之地!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水浒无双》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