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3月28日好汉重聚梁山 演绎《水浒无双》云国战

时间:2012年03月16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届时,所有玩家可以重聚梁山,变身好汉,真正畅享揭竿而起跨国征战的体验!耗资千万,历时三年,3D引擎开发,梁山原景再现,电视剧《水浒传》好汉扮演者倾情加盟,荣获全国网游界最高奖项金翎奖,数十家权威媒体一致推荐,《水浒无双》将掀起2012年无双国战的狂潮!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图1:代言人钟汉良

 

 

不删档内测盛大来袭 打造全方位的精品网游

 

《水浒无双》独有的血腥激烈的万人跨服国战已经成为业内国战网游标杆,完全再现水泊梁山的战斗精神。极致的角色扮演剧情任务和独创的108将卡牌玩法也深受玩家喜爱,在制作精品游戏的基础上,又重金邀请当红男星钟汉良为游戏代言人,通过不懈的努力逐步地满足玩家需求,这一切更是得到了玩家和业界的肯定,在2011年荣获了包括“金翎奖”在内的多项权威奖项, 得到玩家的认同和好评,并且受到韩国等其他国家媒体的关注。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度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中,更是囊括了三项大奖。

 

 

图2:云国战概念图

 

图3:巨型服务器群组

 

云国战概念很简单 让更多人参与一场战斗

 

《水浒无双》为了实现“万人跨服国战”这一构想,斥巨资铺设了性能卓越的专业刀片服务器,并首度采用“模块分离式集群”技术,被业内誉为“高端利器”,保证了《水浒无双》服务器有能力承载万人跨服,并且使网络不卡,而在考虑玩家电脑承受能力方面,运用2.5D的锁视角令电脑负荷降低,另外就是在开发的时候着重了优化的力度,中低端的家用电脑一样可以流畅运行, 真正实现了毫无瑕疵的“万人跨服国战”。

 

 

图4:《水浒无双》电影化即时CG

 

好汉江州劫法场 再现经典拯救宋江

 

《水浒无双》中玩家最喜欢的剧情副本——江州劫法场需要玩家非常默契地配合才能破解重重难关,规定时间内杀掉哨兵、路遇李逵帮其杀敌、解救宋江打败刽子手、护送宋江斩杀追兵,这一系列的任务完全参照原著展现,又给了玩家自由组合发挥的空间,而且在副本中自主变身为郭盛、刘唐或者阮氏兄弟等特殊NPC又会触发支线情节,改变副本走向,可以说是将原著中的故事精髓与游戏里的多方向发展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

 

 

 

 

图5:变身卡牌

 

变身系统很给力 真正还原梁山泊

 

3月28日不删档测试将彻底开放完全自由无限制的变身。玩家将可以不限时间不限地域地使用变身卡完成变身,所有变身卡完全按照梁山好汉原型打造,并根据原著中对好汉的描述使其拥有特殊的好汉技能,变身系统将给《水浒无双》玩家带来更加丰富游戏体验。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