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钟汉良定妆照曝光 《水浒无双》最帅NPC出炉

时间:2012年03月19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日前已签约香港影视歌舞四栖明星钟汉良,今日,集帅气和侠义于一身的钟汉良版梁山好汉形象震撼曝光!质感细腻的铠甲、狂放无羁的皮草、草莽豪气的粗麻加上精致的皮甲、凌厉的短发以及迅猛锋利的短剑,完美地将梁山泊山水灵气和冷峻挺拔充分体现!曾演绎无数脍炙人口古装角色的钟汉良对于古代才俊的把握非常精确,既有纳兰容若的温婉,又有顾惜朝的执着,既展现神捕追命的正义,又略含刀魔傅红雪的冷峻,《水浒无双》中的钟汉良以燕青为基,以石秀为骨,拥有瞒天之智,又生拔山之力,是英俊与孔武的完美结合,堪称梁山第一人!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首版定妆照曝光 英武不掩儒雅

 

“同样优雅,同样高贵,同样沉静,同样洒脱,同样内心蕴满儒雅古典气息。”这是将钟汉良与“清词三大家”之一纳兰容若对比之后产生的一句评价。深入骨髓的儒雅气质和平淡笑容恐怕是两人最明显的共性,所以无论在怎样的角色里,都可以找到专属于钟汉良的性格。钟汉良有梁山吴用之智。

 

 

 

拥有和煦笑容的“小太阳” 偶尔也有“坏”气质

 

“论文武,有惊天之才,论外相,盖宋玉潘安。”这是钟汉良曾演绎的又一经典角色:顾惜朝。许多人都有错觉,穿上古装的钟汉良其实更加符合他的形象。然而顾惜朝,并不算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人,钟汉良也不会永远以“好孩子”的形象自居,他偶尔流露出的邪邪的坏笑,更是古典而绝美的。钟汉良有梁山燕青之华。

 

 

 

惩强扶弱的英雄之辈 绝世风华的侠客

 

“敢爱敢恨,是非分明,拥有一颗赤诚的侠义之心的人,不计较得失,不在乎名利,只有对爱情的痴心,对兄弟的诚心,对师傅的忠心,和对天下百姓的爱心。”这是最接近钟汉良本心的经典角色,四大名捕之追命。那是即使有盖世武功,也从不欺凌弱小,即使遭世人毁谤,也不愿力争是非的真正的侠客。钟汉良有梁山鲁达之义。

 

 

 

钟汉良进入《水浒无双》 引领梁山侠义精神

 

钟汉良一马当先变身为NPC,引出了《水浒无双》中一大游戏特色:变身。108梁山好汉卡牌全部掉落,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像钟汉良一样选择自己的侠义道路,任务、副本、活动,获得海量好汉卡牌,不仅可以获得好汉的外形,还能学会好汉专属技能,强大的卡牌属性增幅和好汉技能甚至可以左右一场国战的成败!

 

 

 

《水浒无双》沉默研发三年 巨额投入只为真正的战斗

 

《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届时,所有玩家可以重聚梁山,变身好汉,真正畅享揭竿而起跨国征战的巅峰体验!耗资千万,历时三年,3D引擎开发,梁山原景再现,电视剧《水浒传》好汉扮演者倾情加盟,荣获全国网游界最高奖项金翎奖,数十家权威媒体一致推荐,《水浒无双》将掀起2012年无双国战的狂潮!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