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闪耀新浪CGWR 3大奖实至名归

时间:2012年03月19日

 

    3月14日下午14时,由新浪游戏重磅打造的2011年度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颁奖典礼,于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C厅隆重举行。这是继去年CGWR典礼之后的第二届颁奖盛典。本次典礼共设有九组奖项,覆盖了所有不同画质、类型、特色的游戏。具体包括2D画质、2.5D画质、3D画质颁奖环节,以及分类奖项颁奖、特色奖项颁奖、新秀至尊大奖(设有2组)、最具潜力新游奖、受期待新网游奖等78个奖项。《水浒无双》携即将开启的不删档内测强势闪耀CGWR典礼,斩获3项大奖。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本次《水浒无双》斩获了“年度网游新秀至尊大奖”、“2.5D画质最佳武侠游戏奖”、“年度最具潜力游戏奖”三项大奖,沉甸甸的奖杯是对游戏品质的最大肯定。

 

 

 

据了解,CGWR排行榜不同于其他游戏媒体的评定原则,其不允许任何第三方参与投票,而是由新浪游戏游戏评测中心的专业评测员们将游戏进行规范性分类后,从同类游戏横向比较及同款游戏不同版本比较这两个方面,对游戏进行评测及打分。因此,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颁奖典礼也是业内象征权威与专业的颁奖盛典。

 

 

 

《水浒无双》是由武神世纪耗时3年推出的国战网游精品之作。游戏凭借极致角色扮演、无限好汉变身、全自由跨服国战等一系列划时代的元素,以浓烈的再现经典的民族气息,还原了一个真实恢弘的水浒世界。此前,《水浒无双》已先后荣获业内数大奖项,伴随即将到来的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玩家圆梦的时刻已然触手可及。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