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今日内测首批服务器 抢先注册领现金

时间:2012年03月19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封测圆满结束,深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我们的支持,能获得你们的肯定,是《水浒无双》团队最大的荣耀!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即将强势开启,届时将开放5个新大区,现首批5组新区已经确定,一共32个服务器供您选择,赶快选个霸气的国家抢先注册吧,那将是你称霸天下的起点!

>>>抢先下载3月28日客户端server list

*游戏充值系统将于3月28日11:30正式对外开放 

 

    “百万现金计划也”于3月19日10:00正式开始,只需提前注册并内测服务器抢先创建角色就可参申请“百万现金奖励”!中奖率高达100%!

>>>参加百万现金计划

>>>不删档内测F&Q

     随着首批服务器名字曝光,这一轮新服征名活动也进行到了尾声,管理员将在3月20日开始发放奖励——限量英雄礼包,也许你的国家就是由你命名的哦!即日起,凡是在官网抢注账号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全新推出的“百万现金计划”其中包含支付宝现金转账发奖、全网VIP权限、QQ钻石会员等诱人内容,只要注册下载登陆三步走,就能享受现金大奖哦,赶快行动吧!

 

 

《水浒无双》运营团队

2012年3月23日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