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公会万人争霸 周周送现金

时间:2012年03月21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公会争霸赛盛大开启,现召集各大公会争夺10万元现金大奖!三天就能拿招募奖,每周都可获得排名奖!在这里你可以体验跨服国战、激烈的个人PK、爽快的江湖结义,既能割据天下自立为王,也能兄弟聚义夺取帝位,既能彰显公会实力又能获得现金大奖!赶快行动吧!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水浒无双》公会争霸送现金>>>>

 

3月28日不删档客户端预下载>>>>

 

 

 

玩游戏也能当白领 报名马上开始

 

自3月22日起即可报名,各大会长可招兵买马报名入驻,只需招募三十人以上进入游戏,即可获得现金奖励!只需在3月28日开服后达到活动目标,现金三天到账,不限名额,不限人数,只要你来,就有钱拿!

 

 

 

最短结算时间 三天就能见现金

 

无论是公会招募奖还是公会排名奖,无需等待,只要完成任务三天内就转账!带着兄弟杀进《水浒无双》,有架打,有钱拿,痛快战斗痛快玩,只要你有兄弟,就能拿到真金白银!

 

 

 

每周都有现金送 周薪过万很轻松

 

自不删档内测开始,所有服务器都将开展公会争霸赛,不用打仗不用拼,只要等级高就能拿大奖。每周都会进行公会排名,每周生成一次大奖名单,只要有实力,周薪过万很轻松!现在只需呼朋引伴招兵买马,报名参与《水浒无双》公会争霸赛,现金大奖就是你的!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最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