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魅影进阶 做不一样的浪子燕青

时间:2012年03月21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五大职业梁山聚义,最贴近古典隐侠气质的刺客职业——魅影,取材于浪子燕青以及神行太保等灵动的梁山好汉,拥有极高的人气。其酷帅的技能、冷峻的外形、超强的控制力和战斗爆发能力无不为人津津乐道,一个高级魅影刺客的养成不仅需要甘于隐遁后方的耐心,还要有一颗冷面杀手的狠心。

 

 

 

飞天遁地无所不能 魅影职业定位

 

魅影乃是为暗夜而生的战士,遁形入影,一击必杀!魅影修习上古秘法,精于隐匿和暗杀。落木萧萧之下,魅影的每一次现身都将伴随着一场华丽的暗袭!古有荆轲刺秦王,今有魅影现人间,魅影乃暗夜中的王者!魅影有戴宗之速,三娘之灵。攻击速度快,爆发伤害高,配合眩晕和禁魔容易秒人,隐身和加速技能让这个职业成为高玩的首选职业。

 

 

 

爆发控制群攻隐匿 魅影堪称无所不能

 

魅影拥有无职业中最高的爆发力,是唯一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输出最大化的职业。晕眩、减速、潜行、疾跑、禁魔,通通都是魅影的独门绝技。魅影想攻,任何人都防不胜防;魅影想跑,任何人都难望项背。强大无匹的背刺套路,让攻击变得异常犀利,没有谁配当魅影的仇敌,除了魅影自己。

 

 

 

绝世强悍的刺客 拥有以一当十的力量

 

强大的魅影拥有多种群攻技能,打破了刺客的常规,把刺杀发挥到了极致。魅影的加速可以周旋于多个敌人中间,魅影的禁魔可以抵抗大范围攻击,魅影的晕眩和减速可以分别控制不同的敌人,当一个魅影拥有极高的意识和操作时,完全可以以一当十。高等级的魅影是一个神话,是当之无愧的单P之王。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3月28日不删档客户端预下载>>>>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最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