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战神之路 吾乃天孤星鲁智深

时间:2012年03月22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五大职业梁山聚义,最具有梁山豪侠气质的战士职业——战神,取材于花和尚鲁智深以及大刀关胜等勇猛的梁山好汉,霸气外露。其豪放技能、粗犷的外形、极高的攻击力和生存能力都是他们驰骋沙场的筹码,一个真正的战神,是战场上的利矛。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3月28日不删档客户端预下载>>>>

战神

                                                                   勇猛的战神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战神职业定位

作为一个近战职业,战神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身体素质。强横的体魄、华丽的攻击,战神犹如燃烧的太阳,一切阻碍在战神面前都将化为齑粉!聆听战神的宣言:战,即吾命!生命不止,战斗不息!战神有鲁达之力,关胜之勇,武松之狠,是近战猛攻型职业的集大成者,上手较为简单,然而想成为高端却需要战场的磨练。

技能

                                                                   霸气的技能

 

力可撼动天地 气动三山五岳

战神拥有五职业中最强大的防御能力,血厚防高堪称最坚实的盾。战神也拥有五职业中最强大的破坚能力,勇往直前堪称最锋利的矛。梁山好汉中可上马定乾坤的,唯有战神!手执一把大刀,所向披靡,冲撞、晕眩等技能是他们力量达到极致的表现,永远不要与他们正面对抗。

一夫当关

                                                                   一夫当关

 

战场上的绞肉机 永不倒下的战士

战神也有群攻技能,会造成大量的仇恨,在战场上,他们的背后是孱弱的天师和法王,身侧是伺机而动的魅影和猎人。战神绝不允许自己倒下,他只把后背留给自己的兄弟。战场上可能杀敌最多的不是战神,但是承受最多敌人攻击的却一定是战神,一个强大的战神可以让自己的队友无所顾忌地杀伤敌人,他们是将军,是统帅。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