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喜欢什么抓什么 可萌可重口的伙伴们

时间:2012年03月23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百万现金计划”火热领奖中,百万现金专为玩家准备!独树一帜的血契战兽系统趣味开放,有专为卖萌的Q宠,也有重口味的奇型宠,有略霸气的龙形宠,也有嗜血的霸气宠,血契战兽萌动江湖,带着伙伴上梁山吧!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3月28日不删档客户端预下载>>>>

 

 1

                                                                  卖萌的蓝鼻子

 

抓个宠物上梁山 铁血梁山里的小清新

 

在《水浒无双》中,获得宠物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通过捕捉杀怪掉落的宝宝,也可以通过参与活动领取宠物卡,甚至通过买卖其他玩家出售的宠物,整个江湖中有数百种宠物外形、数十种宠物技能和宠物称号,玩类了铁血国战,养养宠物玩会儿小清新别有一番风味!

 

2 

                                                                    略霸气的小龙

 

宠物成长有一套 高级宠物堪比队友

 

《水浒无双》中有一套严密的宠物成长系统,通过升级加点、学习技能、增加悟性等方式可以将宠物变得空前强大。每一等级的宠物都有不同的称号,拉风的宠物称号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装饰,而高级宠物的强大战力甚至可以比得上你的队友,而且永远保持绝对的忠心!

 

3 

                                                                       重口味的蛋宠

 

宠物恋爱有秘诀 变异宝宝很强大

 

《水浒无双》中的宠物也分男女,同类异性宝宝可以通过“谈恋爱”繁衍后代,拥有极高几率繁衍出变异宝宝。变异宝宝拥有独一无二的外形和逆天的高级属性,甚至有更大的概率获得较高级的宠物技能,变异宝宝也会有独特的称号让你更拉风!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