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钟汉良牵手《水浒无双》 古装美男造型回顾

时间:2012年03月23日

日前,武神世纪旗下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签约香港影视歌舞四栖明星钟汉良代言,为3月28日开启的不删档内测宣传推广,以钟汉良为原型制作的NPC角色将植入游戏,钟汉良为游戏拍摄古装宣传照更是帅气十足,让喜欢钟汉良的粉丝激动不已。人物角色以《水浒传》中梁山好汉燕青为基,以石秀为骨。质感细腻的铠甲、狂放无羁的皮草、草莽豪气的粗麻加上精致的皮甲、凌厉的短发以及迅猛锋利的短剑,钟汉良完美地饰演了一位梁山好汉的形象。

 

1 

 

    因《逆水寒》中的绝色男子“顾惜朝”而被众人惊艳的香港演员钟汉良近年来可谓在古装剧市场极为吃香。不论是《四大名捕》中的可爱男孩“追命”,还是《康熙秘史》里面心思缜密的“纳兰性德”,抑或是代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所演绎的梁山好汉,钟汉良的古装人物总是获得观众的青睐,也因此为其在内地收获了大量的人气。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钟汉良的“古装美男”装扮。

 

2 

    《白手风云》中钟汉良所饰演的楚云,是一个标准武侠小说般的男角色——身负血海深仇却不明真相,错把实为恩人的萧远枫当仇人,最后醒悟过来成为一代奇侠。这是钟汉良首次到内地拍戏就以古装造型出镜。

 

3 

 

    继《白手风云》后,钟汉良再次出演古装剧《四大名捕会京师》。讲述了北宋徽宗年间,四位血气青年奉当朝太傅之命,刺杀阴险狠毒的武林副盟主凌落石的故事。钟汉良在剧中出演追命一角,是太傅诸葛神候的三徒弟,轻功强且脚法无双,个性大而化之,玩世不恭。随着该剧的热播,追命这个吊儿郎当的角色却使钟汉良开始大受欢迎,在内地的知名度大大增加。

 

4 

 

    《逆水寒》可说是钟汉良演员生涯的标志性作品。《逆水寒》中钟汉良扮演“顾惜朝”,讲述了宋朝时期,“九现神龙”戚少商因获赠宝剑逆水寒而被曾经好友顾惜朝倒戈相向,一个千里逃亡与追杀的故事。钟汉良凭顾惜朝这个“奸人”形象获得超高人气。

 

 5

 

   《魔界之龙珠》中,钟汉良化身少年英侠陆逸,是名满天下的黑白双侠的独子,他不喜欢靠着父母的庇荫生活,独自闯荡天涯,性格好玩古惑,常令人哭笑不得。机缘巧合之下,他认识了奇男子察木龙,并为找回失散的龙珠打败最终魔头而一起历尽艰险。

 

6 

 

   梁羽生原著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侠骨丹心》,讲述了一代大侠金世遗的儿子金逐流在学成惊世武功后,从异域回到中原后经历的种种武林纷争事。钟汉良出演剧中男二号厉南星,是天魔教厉胜男的侄子厉复生夫妇之子。他与金逐流结为兄弟,两人携手迎战江湖敌人。

 6

 

    《康熙秘史》是尤小刚继《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和《太祖秘史》之后的“前清秘史剧”系列终结篇。钟汉良则塑造了纳兰性德这个惊才绝艳、儒雅深情的角色,再次成为人们心中的经典。纳兰性德牺牲儿女私情,竭尽所能只为辅助少年康熙顺利亲政、执掌天下。然而半生劳碌、爱恨交缠,纳兰性德与康熙、爱人的关系已不复当初,终于走到生命尽头……

 

7 

    同为清朝剧,同年接拍的《鹿鼎记》要比《康熙秘史》要剧情轻松得多,而且这次轮到钟汉良出演康熙一角,穿上龙袍的钟汉良气宇不凡,霸气十足。

8 

 

    以民国初年为背景的《玫瑰江湖》,钟汉良从沉稳的洪门帮主余其扬变成了热血的沐家寨护法之子沐晟。《玫瑰江湖》虽然主要讲述的是“红玫瑰”孙菲菲和“白玫瑰”霍思燕之间争奇斗艳的“女人江湖”故事,但在情感戏之余更融入了精彩的打斗场面,男一号沐晟在戏中的表现依旧出色。

 

9 

《天涯明月刀》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钟汉良饰演身负杀父大仇,一生被仇恨所困的男一号傅红雪,傅红雪苦练武功为家人复仇,却一次次遭遇欺骗,直到发现自己只是一个工具,爱情纠葛也是剪不断理还乱。《天涯明月刀》快节奏的江湖风云、浓烈的男人味、悲喜起伏的感情戏,都扣人心弦,是部不折不扣的武侠经典作品,而男主角钟汉良在戏中充分展示了他的魅力,这也是钟汉良古装造型最经典的一位。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