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钟汉良服装有乾坤 《水浒无双》代言视频曝光

时间:2012年03月24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全面开放不删档无禁忌内测,继定妆照曝光之后,服装设计细节视频接踵而至,代言人钟汉良参与设计的服装新鲜出炉并亲自献声邀战,倾情打造英姿飒爽、风流倜傥的古代侠客!耗资千万,历时三年,3D引擎开发,梁山原景再现,电视剧《水浒传》好汉扮演者倾情加盟,荣获全国网游界最高奖项金翎奖,数十家权威媒体一致推荐,《水浒无双》将掀起2012年无双国战的狂潮!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百万现金计划>>>>

   3月28日不删档客户端预下载>>>>

  

 

  钟汉良代言服装有乾坤 创作思路大曝光

  据悉,在首套服装的设计初期,数位造型设计师首先对钟汉良的形象与气质做了深入的研究,又与游戏中角色风格结合从而建立了最初的设计思路。设计师们为了让游戏中华丽的装备从虚拟走向真实,让钟汉良先生能轻松完美地诠释水浒无双的风格,收集了大量的制作服装盔甲所需要的材料,用去很长时间来寻找最合适的。最后,设计师们结合钟汉良先生的身形与脸形确定了服装的款式和发型,并通过3D进行模拟,发型选择了以游戏时代背景结合潮流前卫的风格路线,这样不但能配合钟汉良先生潇洒的外表,更添一分霸气,而且这款发型在游戏中玩家也能够拥有。

  钟汉良见解独到 设计师称有帮助

  服装以深红色调为主,结合游戏职业风格特征设计,劲装修身的款式,再嵌入少许金属与皮毛,还原了真实更使表现上添加了个性与奢华,最后再经过一系列复杂的步骤,造型设计就基本完成了。据设计师称,在设计过程中得到了钟汉良先生不少的建议,尤其是风格和细节方面的建议极有建设性,对后期辅助设计与修改有很大的帮助。

  钟汉良变身进入《水浒无双》 邀玩家共战江湖

  钟汉良一马当先变身为NPC,引出了《水浒无双》中一大游戏特色:变身。108梁山好汉卡牌全部掉落,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像钟汉良一样选择自己的侠义道路,任务、副本、活动,获得海量好汉卡牌,不仅可以获得好汉的外形,还能学会好汉专属技能,强大的卡牌属性增幅和好汉技能甚至可以左右一场国战的成败!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