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3月28日 共战水泊梁山

时间:2012年03月26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将开启五组万人新服!最新宣传CG即将上线,血腥国战斗不停,广邀世间英雄共投水泊梁山,化身梁山好汉在波澜壮阔的史诗国战中再创辉煌。跨服国战全面开放,多线程玩法为你点燃寒冬的激情!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3月28日不删档客户端预下载>>>> 

 

1

变身

 

108将全自由变身 高属性玩转梁山故事

 

《水浒无双》“108将变身玩法”带来自由的代入感,玩家能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梁山好汉们的英雄事迹,除了能化身成武松怒杀西门庆,变为鲁智深秒杀镇关西,附带强力属性的“水浒英雄图鉴”,还将为玩家附加额外的“好汉属性”和独有的“好汉技能”,实现由内而外的全面提升!

 

 2

国战

 

多线程国战全面来袭 给万人PK一个平台

 

《水浒无双》跨服国战全面开放,与众不同的多线程玩法,抛弃传统的“单张地图群P乱战”,王城、边境、密道三张地图相互连通。玩家既可以选择从边境攻入王城,也可以选择通过地底的密道迂回进入王城。两大进攻路线、四大战略要地、五道防线、六大守将盘踞,更多策略玩法应运而生,左右整个国战的势力分布。

 

3

PK效果

 

血溅系统逼真呈现 酷炫热血PK

 

《水浒无双》力求酣畅淋漓的打击效果,由真实物理引擎打造的“血溅系统”,带来酷炫逼真的热血PK!通过真实的动作捕捉和力学模拟,不同效果的血液飞溅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再加上熊熊燃烧的战火、华丽的刀光剑影、高仿真的兵工器械,将战斗气氛渲染到极致。

 

4

荣获各大奖项

 

《水浒无双》耗资千万,由游戏人历时3年开发,央视版《水浒传》主创成员加盟制作,当红男星钟汉良倾情代言。创新的“云世界”理念,打造出云国战、世界经济系统、异服情缘、杀戮战场、刺客信条等全新玩法,让玩家不再局限于单一的服务器内,而是放眼天下,共享精品之作,畅玩给力江湖!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