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猎人之路 吾乃神射手花荣

时间:2012年03月26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五大职业梁山聚义,能够百步穿杨、箭无虚发的职业——猎人,取材于“小李广”花荣及“浪子”燕青等勇猛的梁山好汉,身形矫健。其天性聪明、柔美的外形、精准的攻击和生存能力都是他们驰骋沙场的筹码,一个真正的猎人,是战场上的先锋。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3月28日不删档客户端预下载>>>

1 

灵动的猎人

 

目指乾坤箭破苍穹  猎人职业定位

 

    他们体态柔美、身轻如燕;他们箭无虚发、百步穿杨!他们,便是丛林中的王者—猎人!传说最优秀的猎人,可以射落天上的群星,有古谚记曰:十日并出,羿射其九。弓盈指浩宇,箭出惊鬼神!猎人有“小李广”花荣的万夫不当之勇,有“浪子”燕青的聪慧与矫健。猎人拥有强大的远程伤害输出,百步之外即可取人之性命。

 

2 

矫健的身姿

 

箭无虚发偷袭天才  远程攻击王者

 

    目光敏锐的猎人是天生的探路者和箭术大师,是《水浒无双》五大职业中当仁不让的高攻击输出者,自身的远程优势搭配增加绝技攻击的武器弓箭,他将成为远程攻击的王者,擅长偷袭的他将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这一职业适合那些喜欢在远距离狙击目标的玩家。猎人天性聪明,不仅箭术高超,最为人们所熟悉的是他们常常布下陷阱来阻碍敌人行动,然后他们也因此而赢得了时间,以充分发挥弓箭的致命威力。

 

3 

远程控

    猎人职业也有他致命的缺点,那就是血量少,而且防御偏低。猎人是远距离偷袭的天才,虽然也有近战能力,但是却也害怕敌人对他使出围攻技,对于猎人来说,强大的装备后援以及高防御高血量友军是必不可少的。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