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今日不删档内测 变身好汉闯九州

时间:2012年03月27日

    2012年国战网游精品之作《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12:00开启不删档内测,五组万人新服整装待发!本次不删档测试新增内容在保留游戏原有特色的同时更加贴近玩家,对原有内容完善可玩性,被近九成玩家评为精品大作!踏破山河家族系统、全自由变身好汉、云国战万人跨服、成人化血腥效果、无双技炫动江湖、血契战兽双重战斗,精彩玩法尽在《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1 

 

108将全自由变身 高属性玩转梁山故事

 

   《水浒无双》主打“108将变身玩法”,玩家能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梁山好汉们的英雄事迹,除了能变身成武松怒杀西门庆,变为鲁智深秒杀镇关西,附带强力属性的“水浒英雄图鉴”,还将为玩家附加额外的“好汉属性”和独有的“好汉技能”,实现由内而外的全面提升!

 

2 

 

多线程国战全面来袭 给万人PK一个平台

 

《水浒无双》跨服国战,与众不同的多线程玩法,抛弃传统的“单张地图群P乱战”,王城、边境、密道三张地图相互连通。玩家既可以选择从边境攻入王城,也可以选择通过地底的密道迂回进入王城。两大进攻路线、四大战略要地、五道防线、六大守将盘踞,更多策略玩法应运而生,左右整个国战的势力分布。

 

3 

 

血溅系统逼真呈现 酷炫热血PK 

《水浒无双》力求酣畅淋漓的打击效果,由真实物理引擎打造的“血溅系统”,带来酷炫逼真的热血PK!通过真实的动作捕捉和力学模拟,不同效果的血液飞溅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再加上熊熊燃烧的战火、华丽的刀光剑影、高仿真的兵工器械,将战斗气氛渲染到极致。

 4

 

史无前例发奖方式 支付宝转账立得现金

 

    为答谢玩家厚爱,《水浒无双》精心制定“百万现金”计划,只需提前注册并内测服务器抢先创建角色就可参申请“百万现金奖励”!流行网站、社区VIP权限,支付宝现金发奖,QQ钻石会员等尊贵奖项送不停,中奖率高达100%!一诺千金,非诚勿扰!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的无双国战,3月28日《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