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专业游戏媒体全来到 祝福《水浒无双》明日开测

时间:2012年03月27日

 

    2012年国战网游精品之作《水浒无双》将于明日开启不删档无禁忌内测,将同时开启五组万人新服!各家媒体纷纷送来祝福,邀所有玩家共上水泊梁山,共享热血国战!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明日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

 

 1 

17173:贺《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祝《水浒无双》在线人数节节高升!

   

2

新浪游戏频道副总经理杨振:《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预祝这款忠于原著的水浒游戏能够火爆连连,创造中国网游新篇章! 

 

3

多玩总经理曹津:经典的水浒,热血的PK,祝《水浒无双》内测火爆,圆满成功。

 

4 

网易游戏频道主编栾东:恭祝《水浒无双》一天比一天更火爆,不删档内测圆满成功!

 

5 

太平洋游戏网主编黄征楠:祝《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大吉,铸就经典国战PK网游。

 

6 

766网主编任重:恭贺《水浒无双》火爆内测,祝《水浒无双》人气高涨,创2012网游奇迹。

 

7 

叶子猪主编范传锋:《水浒无双》真实的水浒游戏,庆《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祝人气越来越高、真正创造出一个国战网游精品之作!

 

8 

TGBUS网游频道主编高飞:TGBUS诚祝《水浒无双》内测顺利,在线人数节节高升,希望《水浒无双》能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真实的战斗快感!

 

9 

天极游戏频道主编杨华:残酷的战斗,激烈的PK,尽在《水浒无双》!天极网祝《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创佳绩。

 

10 

52PK新闻主编张磊:52PK祝《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恢宏开启,并祝测试顺利圆满,游戏日趋成熟完美,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乐趣与享受。

 

11

万宇在线网游主编王朝军:祝贺《水浒无双》顺利开测!祝愿《水浒无双》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乘风破浪与时俱进,创网游行业人气巅峰、 创造更加辉煌更加瞩目的成绩,开创网游的新世纪!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无禁忌不删档内测明日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