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内测将开 百万现金速来领

时间:2012年03月27日

《水浒无双》内测将开 百万现金速来领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3月28日正午12:00开启不删档内测。为了迎接本次《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的到来,官方率先在3月19日开启了提前注册,预建角色抢“百万现金奖励”活动。玩家无需登陆,流行网站、社区VIP权限,支付宝现金发奖,QQ钻石会员等尊贵奖项即可秒杀奖品!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1

尊贵奖项送不停

   预建角色倒计时 百万现金等你领  

   活动开启后,服务器就被玩家的热情所占据,角色建立更一度以每小时数万的惊人数量持续增长,远超出预想。截止到现在,已有上百万玩家提前建立了自己的游戏身份,准备在内测开启后第一时间化身梁山好汉在波澜壮阔的史诗国战中再创辉煌。随着角色建立开启的“百万现金奖励”活动更是一诺千金,让玩家得到更多的实惠,所以也得到了玩家的高度支持。3月28日9:00角色建立将正式关闭,静待不删档内测的开启,注册建角色抢“百万现金”,还等什么,速速快来!

 

2

万人国战开打


   新服就是新国家 处女地等候征服

   《水浒无双》3月28日12:00不删档内测将开启两个全新大区,五组服务器,二十个国家!全新的处女地等候征服,参与新服抢注、新服冲级、新服争霸等活动都将获得大量线上线下奖品,有每国仅限一个的超豪华游戏礼包,也有线下珍贵的会员特权,选择您的国家,赶快开始征战吧!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水浒无双》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3月28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