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今日15:00 火爆增开新服“龙啸九洲”

时间:2012年03月28日

 2012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内测已正式拉开帷幕,玩家化身梁山好汉瞬间涌入所有服务器,全线爆满全部出现排队等候的现象,三十二个国家维持爆满状态,致使玩家高呼要求增开新服,场面可以说是火爆异常!

为了能给玩家们更好的国战体验,《水浒无双》将于今日15:00继续增开四组万人新服满足玩家们变身好汉的强烈需求。

 

今日15:00新服

电信一区:龙啸九洲    

【龙虎山】    

【青城山】    

【终南山】    

【武夷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1888元无双大礼包立即领取>>>>       

 

现在完成注册及角色创建,即可参与“百万现金计划”,百元话费、全网VIP特权立即到手!

 

 2

人气火爆

 

《水浒无双》刚刚开服就迎来了无数玩家的火热入驻,场面堪称疯狂,全部服务器已经开始排队,在强烈的呼声下《水浒无双》决定紧急增开新服,这里我们要建议玩家们休闲娱乐要注意身体,合理的安排时间避免影响正常的生活。

 

 3

    PK效果

 

《水浒无双》先进的“云国战”技术,稳定的“万人跨服”系统完全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水浒梦,“跨服国战”、“全自由变身”也已经受到了玩家的肯定,目前游戏在线人数急速攀升,为此我们后续也将继续增开万人新服,给玩家们一个优异的游戏体验环境,同时也请玩家们密切关注《水浒无双》的最新动态。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今日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已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