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新服!人气爆棚《水浒无双》19:00再增开8组服务器

时间:2012年03月28日

 2012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无禁忌不删档内测今日已正式拉开帷幕,玩家化身梁山好汉瞬间涌入所有服务器,全线爆满,三十二个内测服务器外加下午15:00紧急增开4组新服均维持爆满状态,无数玩家排队等候游戏,致使玩家高呼要求增开新服,场面可以说是火爆异常!

为了能给玩家们更好的国战体验,《水浒无双》将于今日19:00再度增开2组区服,8组国战服满足玩家们变身好汉的强烈需求!

 

28日19:00火爆增开新服

电信一区: 一夫当关

【睦南关】

【嘉峪关】    

【玉门关】    

【山海关】

网通一区:威震天下

【相思林】    

【赤松林】

【不归林】    

【快活林】

 

现在完成注册及角色创建,即可参与“百万现金计划”,百元话费、全网VIP特权立即到手!

 

1

人气火爆 

 

今日12:00:《水浒无双》刚刚开服就迎来了无数玩家的火热入驻,场面堪称疯狂,全部服务器已经开始排队。

今日15:00:在玩家强烈的呼声下《水浒无双》决定紧急增开电信一区【龙啸九天】4组万人新服。

今日19:00:在36组万人新服火热爆棚的情况下,玩家入驻的意愿依然高涨,为了使更多玩家能够如愿体验游戏,《水浒无双》决定再次增开电信一区【一夫当关】、网通一区【威震天下】共8组万人新服。

 

 2

3

6

5

    火爆变身梁山好汉

 

《水浒无双》先进的“云国战”技术,稳定的“万人跨服”系统完全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水浒梦,“跨服国战”、“全自由变身”也已经受到了玩家的肯定,目前游戏在线人数急速攀升,为此我们后续也将继续增开万人新服,给玩家们一个优异的游戏体验环境,同时也请玩家们密切关注《水浒无双》的最新动态。

 

耗资千万,历时三年,3D引擎开发,梁山原景再现,当红男星钟汉良倾情代言,电视剧《水浒传》好汉扮演者倾情加盟,荣获全国网游界最高奖项金翎奖,数十家权威媒体一致推荐,《水浒无双》将掀起2012年无双国战的狂潮!云国战万人跨服、全自由变身好汉、成人化血腥效果、无双技炫动江湖、踏破山河家族系统,海量玩法相聚《水浒无双》,还有真情馈赠“百万现金”计划,共同开启2012真好汉血战纪元!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1888元无双大礼包立即领取>>>>       

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