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内测爆棚 明日12:00追开新服

时间:2012年03月29日

    2012国战网游《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开服当日玩家们就如潮水一般涌入全新服务器中,一时间服务器人数急速飙升,主城中玩家“层层叠加”,几乎每个NPC都会被玩家淹没,野外的杀敌打怪也出现排队现象,随后官方连续追开4组新服也均飘红。


    为了为缓和服务器压力,给玩家们更好的国战体验,《水浒无双》将于明日(3月30日)12:00再度增开两组新服电信一区【倾国倾城】与网通一区【战无不胜】,满足玩家们变身好汉的强烈需求!

 3月30日12:00新服
 电信一区:倾国倾城【天池宫、太清宫、紫嫣宫、无量宫】
 网通一区:战无不胜【百谷岭、乌龙岭、天池岭、梅花岭】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1888元无双大礼包立即领取>>>>

1

身梁山好汉

    为了迎接本次《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官方特举办“百万现金奖励”活动。在内测开启后 “百万现金奖励”活动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如果您还未“百万现金奖励”计划,那么不要犹豫,快去专题页领奖吧。百元话费、全网VIP特权、现金大奖立即到手,请您切莫错失良机!

2

NPC前人头攒动


    《水浒无双》先进的“云国战”技术,稳定的“万人跨服”系统完全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水浒梦,“跨服国战”、“全自由变身”也已经受到了玩家的肯定,目前游戏在线人数急速攀升,为此我们后续也将继续增开万人新服,给玩家们一个优异的游戏体验环境,同时也请玩家们密切关注《水浒无双》的最新动态。

3
飞一般的升级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水浒无双》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已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