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全线爆满 3月30日12点再追开新服

时间:2012年03月29日

    2012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已正式拉开帷幕,开测之后玩家蜂拥而至,所有内测服务器全线爆满,为了满足更多喜爱《水浒无双》的玩家需求,《水浒无双》将在30日12:00再度开放全新服务器电信一区【倾国倾城】与网通一区【战无不胜】。

 3月30日12:00新服
电信一区:倾国倾城【天池宫、太清宫、紫嫣宫、无量宫】
网通一区:战无不胜【百谷岭、乌龙岭、天池岭、梅花岭】

推荐新服
电信一区 一夫当关 十面埋伏 龙啸九洲 
网通一区 威震天下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为了迎接本次《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官方特举办“百万现金奖励”活动。在内测开启后 “百万现金奖励”活动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流行网站、社区VIP权限,支付宝现金发奖,QQ钻石会员等全面放出,进入游戏后即可领取。

 

1

变身梁山好汉

    新服就是新国家 处女地等候征服

   《水浒无双》30日12:00不删档内测将再度开启两个全新服务器,电信一区【倾国倾城】与网通一区【战无不胜】,全新的处女地等候征服,参与新服抢注、新服冲级、新服争霸等活动都将获得大量线上线下奖品,有每国仅限一个的超豪华,价值1888元的无双大礼包,也有线下珍贵的会员特权,选择您的国家,赶快开始征战吧!

 

2

玩家钟爱鲁提辖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