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开启 百万现金全民派送

时间:2012年03月30日

    2012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已正式拉开帷幕,开测之后玩家蜂拥而至,所有内测服务器全线爆满,随后又紧急增开的4组新服,也均出现爆满状态,新手村内,凡是任务NPC处均挤满了玩家,杀敌打挂也出现排队的场面,甚是壮观。为了满足更多喜爱《水浒无双》的玩家需求,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的品质,《水浒无双》将在今日12:00再度开放全新服务器电信一区【倾国倾城】与网通一区【战无不胜】。

 

 3301200新服

 电信一区:倾国倾城【天池宫、太清宫、紫嫣宫、无量宫】

 网通一区:战无不胜【百谷岭、乌龙岭、天池岭、梅花岭】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为了迎接本次《水浒无双》不删档内测,官方特举办“百万现金奖励”活动。在内测开启后 “百万现金奖励”活动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流行网站、社区VIP权限,支付宝现金发奖,QQ钻石会员等全面放出,进入游戏后即可领取。

1 

(图注:变身梁山好汉)

    新服就是新国家 处女地等候征服

 

   《水浒无双》今日12:00不删档内测将再度开启两个全新服务器,电信一区【倾国倾城】与网通一区【战无不胜】,全新的处女地等候征服,参与新服抢注、新服冲级、新服争霸等活动都将获得大量线上线下奖品,有每国仅限一个的超豪华,价值1888元的无双大礼包,也有线下珍贵的会员特权,选择您的国家,赶快开始征战吧!

 2 

(图注:玩家钟爱鲁提辖)

    全平台疯狂撒钱 百万现金进行时

 

    在“百万现金奖励”活动页面,注册帐号建立角色即可参与领取奖励,下载客户端进入游戏,当玩家创建的角色成功达到领取奖励的对应的激活等级后,填写相关的领奖信息,奖品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进行发放。如果您还未“百万现金奖励”计划,那么不要犹豫,快去专题页领奖吧。百元话费、全网VIP特权、现金大奖立即到手,请您切莫错失良机!

 3

(图注:血溅效果震撼)

    变身梁山好汉 揭竿而起打天下

 

    《水浒无双》开创的“108将无限制变身”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打败特定怪物或参加活动得到梁山一百零八将的好汉卡牌,这些卡牌不仅能够让玩家阅读文字以了解每个梁山好汉的传奇故事,还能让玩家实现随时随地变身好汉!打国战,下副本,摇身一变属性成倍增加!全新的“无限制变身好汉”系统让玩家能够通过真正的“角色扮演”,以第一人称的视角重走侠义之路,重现好汉风采!

4 

(图注:杀敌打怪也排队)

   耗资千万,历时三年,3D引擎开发,梁山原景再现,当红男星钟汉良倾情代言,电视剧《水浒传》好汉扮演者倾情加盟,荣获全国网游界最高奖项金翎奖,数十家权威媒体一致推荐,《水浒无双》将掀起2012年无双国战的狂潮!云国战万人跨服、全自由变身好汉、成人化血腥效果、无双技炫动江湖、踏破山河家族系统,海量玩法相聚《水浒无双》,还有真情馈赠“百万现金”计划,共同开启2012真好汉血战纪元!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