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全民争做新人王 《水浒无双》教你一马当先

时间:2012年03月30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无禁忌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今日12:00再开万人新服,电信一区:倾国倾城,网通一区:战无不胜,现在选择您中意的国家,立即注册即可参与“百万现金”计划,无需登陆,即可秒杀奖品!赶快行动吧!江湖菜鸟不用怕,一样可以争做《水浒无双》新人王!

 

今日新服:

 

电信一区:倾国倾城【天池宫、太清宫、紫嫣宫、无量宫】

网通一区:战无不胜【百谷岭、乌龙岭、天池岭、梅花岭】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百万现金计划>>>>

 

 1

(图注:武松来到景阳冈)

 

新手村懵懂中 很快就是剧情任务

 

1级开始从出生点与施耐庵对话后,即进入主线任务流程,可以一路畅通做到10级。10级的时候有个剧情任务,阳谷县武松景阳冈打虎,武松打虎这个经典故事就可以任你重新去演绎了!

 

 2

(图注:人气火爆)

 

剧情副本有玄机 反复体验很简单

 

主线清完才能自动触发剧情任务,如果在做剧情任务的过程中不小心离开了剧情副本,可以去无双城找天机道长NPC点击进入剧情任务地图,继续完成剧情任务。

 

 3

    (图注:鲁提辖怒打镇关西)

 

 

变身好汉鲁智深 菜鸟瞬间成高玩

 

10级剧情一路全部做完之后,玩家大约就到了16级了,这时候继续主线任务就又可以接15级剧情任务,雁门县鲁提辖拳打镇关西了,变身好汉鲁智深行侠仗义除暴安良之后,就会发现自己已经25级,不再是江湖菜鸟了!

 

《水浒无双》火爆新服持续开放中!全新的处女地等候征服,参与新服抢注、新服冲级、新服争霸等活动都将获得大量线上线下奖品,有每国仅限一个的超豪华游戏礼包,也有线下珍贵的会员特权,选择您的国家,赶快开始征战吧!

 

不删档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