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进行时 全平台撒钱为玩家

时间:2012年03月30日

 2012年国战网游巅峰之作《水浒无双》无禁忌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当红四栖明星钟汉良倾情代言,引领梁山帅侠风,今日12:00再开万人新服,电信一区:倾国倾城,网通一区:战无不胜。现在选择您中意的国家,立即注册即可参与“百万现金”计划,无需登陆,即可秒杀奖品!赶快行动吧!

 

今日新服: 

电信一区:倾国倾城【天池宫、太清宫、紫嫣宫、无量宫】

网通一区:战无不胜【百谷岭、乌龙岭、天池岭、梅花岭】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百万现金计划>>>>

 

史无前例发奖方式 支付宝转账立得现金

 

《水浒无双》为答谢玩家厚爱,特强势开启“百万现金”计划,流行网站、社区VIP权限,支付宝现金发奖,QQ钻石会员等尊贵奖项送不停,只要现在点击注册,大奖唾手可得!

 

 1

(图注:尊贵奖项送不停)

 

引领梁山帅侠风 与钟汉良共上梁山

 

质感细腻的铠甲、狂放无羁的皮草、草莽豪气的粗麻加上精致的皮甲、凌厉的短发以及迅猛锋利的短剑,完美地将梁山泊山水灵气和冷峻挺拔充分体现!《水浒无双》中的钟汉良以燕青为基,以石秀为骨,拥有瞒天之智,又生拔山之力,是英俊与孔武的完美结合,堪称梁山第一人!

 2

(图注:钟汉良帅气代言)

 

 

新服就是新国家 从平民到帝王

 

《水浒无双》火爆新服持续开放中!全新的处女地等候征服,参与新服抢注、新服冲级、新服争霸等活动都将获得大量线上线下奖品,有每国仅限一个的超豪华游戏礼包,也有线下珍贵的会员特权,选择您的国家,赶快开始征战吧!

 

 2

    (图注:万人国战)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全新内容打造2012最火热无双国战,无禁忌不删档内测全面开放,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

 

不删档客户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