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别样梁山别样情 踏青风景一览

时间:2012年04月11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或许是很多人心底深处最温暖的梦想。随着4月暖阳的到来,从生活到游戏都充满了盎然生机,户外金灿灿的油菜花田,闪花了路人的眼……但对于宅人一族来说,在《水浒无双》踏青度假,不失为一种休闲娱乐的好办法!

 

推荐新服:

 

电信一区 替天行道【白虎堂、青龙堂、朱雀堂、玄武堂】

网通一区 义薄云天【太和殿、奉天殿、凌霄殿、轩辕殿】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取材自中国四大古典文学名著之一的《水浒传》,重现了梁山泊108好汉行侠仗义的英雄故事。开发伊始,主创团队曾在3个月内“走遍”国内所有跟“水浒”相关的景点,拍摄的相片总计达13万张之巨,大到府邸衙门、英雄城寨、小到市井商家、一草一木,为游戏的研发提供了大量的第一手实景素材,游戏完成后也重现了北宋时期壮丽巍峨的场景,部分场景甚至能以假乱真,为玩家们带来最为震撼的视觉盛宴。

 

1 

(图注:金碧相辉,照耀人耳目。)

 

    主城内小桥、流水、荷塘、绿荫、凉亭……树旁还有石桌圆凳,桌上有棋盘,若真是游戏中人,闲来与好友赏花品茶,手谈几局,岂不快哉!还有那金碧辉煌的皇宫,巨大雕塑群和姹紫嫣红的花园,展现出大气而恢宏的皇族建筑之风。骑上骏马,走出城几步就能看到美丽的风景,开满野花的草地,绿油油的树林,即使是出城练级,也能获得身心的双重享受,丝毫不会感到乏味。

 

2 

(图注:长廊曲栏,亭台楼阁,荷塘游鱼相伴。)

 

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水浒无双》全新内容打造2012火热无双国战,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新内容将带给你一个“百万兄弟百万军,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水浒世界。在《水浒无双》踏青,处处都是好去处!美好的心情和经历,需要自己去营造,游戏中的欢乐,也是生活的一部分,2012年开春第一件事,就拉上三五好友共同踏入《水浒无双》所营造的美妙世界去游历一番吧!

3 

(图注:三生石畔彼岸花开……)

 

4 

(图注:水动的转轮,和煦而柔美的映照。)

5 

(图注:灵魂的涤净,只在刹那的虔诚。)

 

 6

(图注:如倾泻的瀑布,瞬间溅湿了眼,也浸进了心。)

 

99 

(图注:莺莺燕燕,幽幽戚戚。)

 

88 

(图注:农家小院,远离城市喧嚣,心灵在此栖息。)

 

8 

(图注:征战的路上,稍作休息,喝杯茶……)

 

 10

(图注:小桥流水身边过,不问世间……)

 

11 

(图注:绝怜人境无车马,信有山林在市城。)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