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五一特别版上线 新BOSS震撼来袭

时间:2012年04月25日

2012年国战网游巅峰之作《水浒无双》于今日推出“五一特别版”,同时于4月28日12:00点开启新服,大刀阔斧来改革,系统全面优化,玩法全面更新,等你来挑战!

 

1 五一特别版 万众瞩目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4月28日12:00新服

电信一区【混世魔王】

白驼山、雁荡山、丹霞山、太仓山

 网通一区【凤舞九天】

天心阁、云彩阁、星舞阁、滕王阁

BOSS 财富滚滚而来

4月25日至5月9日晚指定时间内,神秘BOSS将携带大量宝藏攻击所有国家的无双城南门,届时诸位好汉可要看准了出招!近了之后便可发现,此BOSS乃是高俅高太尉,如此身份,必然身家颇丰。把握时间解决高俅,大量金银财宝等你捡,不仅有“勤劳致富礼包”,同时还有海量经验,人人都是高帅富!

 

2 高太尉 留下买路财~

新神器 造型流光溢彩

随着五一特别版的上线,新版神器也揭开神秘面纱,升级后的神器不仅外形更加炫目,属性比之以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只需超神器效果的加成就能让你对其期待万分。手握新神器,绝对赢得众人目光,想不出名都难!

 

3 新旧大不同

 

4 纳尼?超神器效果?

新坐骑 骑着玄龟玩水浒

此次特别版更推出新坐骑“玄龟”,绝对的珍宠,机不可失,千万别错过。紫色五项初始属性及资质均优于大多宠物,看起来是不是心动不已。只需60级便可使用,骑着玄龟逛大街,绝对羡煞旁人。

 

5 主人,你快来

新副本 伏魔降妖惩善恶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刷其副本,秒其怪物。特别版中为广大升级狂提供全新“佛魔塔”副本,40级以上玩家即可组队前往。闯关伏魔,方显男儿本色,挑战更多关卡,还可获得大量宝物及经验。同时老玩家代新人闯关也可获得善恶,组队双赢,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五一嘉年华 惊喜转不停

4月25日起至5月9日活动期间,除去获得原2小时在线奖励之外,点击礼包按钮即可获赠“勤劳致富礼包”。另外,活动期间内玩家只需每晚指定时间蹲守各国“无双城南门”,击败BOSS即可获得其随身携带的勤劳致富礼包。

2012年国战网游巅峰之作《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