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萌宠报道 最Q章鱼妹来啦

时间:2012年04月25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已于今日推出“五一特别版”,新boss、新副本、新神器、新坐骑震撼来袭,带来非凡感受。

尽管游戏中硝烟弥漫,但也不失俏皮元素,此番特别版中章鱼妹——壹壹宝宝的出现,则为游戏添加几分灵动活泼。怎么样,如此萌物,一定很想拥有吧。不过可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要想得到壹壹还得心诚则灵,才能获得。

1 

图1小壹壹 快出来

不要心急,只需要前往17173进入特权卡激活页后输入礼包激活码便可进行激活。激活成功后可以前往游戏内NPC李师师处领取玉麒麟礼包。

特权卡激活通道:http://event.wushen.com/shuihu/getcard/

而之前领取过礼包的玩家可以直接前往李师师处再次领取,至于李师师这样的美人芳踪并不难寻觅,无双村和王城都能见到她的倩影哦。

2

 

图2 赶紧笑一个

打开礼包,就能将这样的“粉色佳丽”带上路啦,美女玩家携带在侧可以更添娇柔,帅哥玩家则可以用它来打动MM的芳心哦。而只需要五级即可携带的低门槛,更是新人玩家的福音,善于法功的它,也可以在斩怪路上成为你的得力帮手。

 3

图3 礼包轻松领取

礼包中不仅有17173专宠的壹壹章鱼宝宝,也可以获得17173特权大师称号,属性加成令你如虎添翼。更有经验丹、化淤丹等各类宝物,看的你眼花缭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